脱北公使太勇浩透露金正恩杀兄动机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金正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被暗杀,外界普遍猜测是其同父异母的弟弟金正恩所为。前朝鲜驻英国公使太永浩认为,金正恩是因憎恨和偏执症而杀害金正男的。

前朝鲜驻英国公使太永浩,于去年8月脱北逃到韩国。在金正男被暗杀后,朝鲜的恐怖威胁进一步升级,但太永浩仍坚持接受媒体采访。

近日他对韩国KBS电视台表示,对于金正日的“白头血统”长子金正男,金正恩对其有自卑感,还心怀憎恨。

太永浩称,只要影响政权维系,有偏执症的金正恩还会杀害金韩松和金平日等其他金氏家人。

太永浩还表示,金正恩的恐怖极权统治,将迫使朝鲜精英阶层和居民愤而起之,推翻其政权。

据悉,韩国政府已大幅扩充弃北投南重要人士的贴身警卫力量,并提醒流亡者注意安全,严防金正男遇害悲剧在韩国重演。

去年12月底,太永浩曾出席韩国统一省的记者会。当时他披露金正恩政权已设立在2017年前完成核开发目标的计划,并称其逃亡的理由是深感平壤政权一味追求核武,国家前途无望,朝鲜该国只有通过促使金正恩政权崩溃,别无他法。

(记者陈远辉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