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金正男遭暗杀 曝光共产国家本性?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哥哥金正男,日前在马来西亚,遭暗杀身亡。消息传出后,引发关注。外界普遍猜测,金正恩为巩固地位,下令杀害对其权力构成威胁的金正男。而这一行为,也曝光了共产国家残暴杀人的本性。请看报导。

46岁的金正男,本月13号,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遭暗杀身亡。

马来西亚警方官员法齐勒•艾哈迈德(Fadzil Ahmat)向媒体表示,“当金正男候机时,一名女子从后面走过来,用一块沾满液体的布蒙住金正男的面部。”金正男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对于金正男被暗杀,外界普遍认为,事件与他同父异母的弟弟,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有关。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我们都看到金正恩不断的核试验,以及发射导弹等等,都能看出来这个人,他有一个非常极端的倾向,同时他也非常清楚,他自己越来越孤立,越来越处在崩溃的边缘,很多的高官他也都在出逃,他处在一种内外交困这么一种状态下。”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表示,金正恩越感觉处境危险、地位越不稳,作为备胎角色的金正男,面临的生命危险就越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说,越来越多的分析指出,金正男被害,与当年一度有争议的“接班”问题有关。

当年,大权在握的朝鲜二号人物、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曾主张金正男继位,但金正日去世时,选定金正恩为继承人。金正恩上台后,杀死了姑父张成泽,曾经被金正日视为“掌上明珠”的金正男一直流亡在外,在澳门、北京等地生活。据报,金正男的长子金韩松,目前也面临暗杀的危险。

中国问题专家李善鉴:“我觉得能够做出这种残暴的事情,针对自己还算是亲属吧,好像只有共产独裁国家才经常发生,正常的西方一些民主国家,它几乎不会出现的。共产主义的这种意识形态,它带来的灾难,不仅仅是给普通的大众,而且也包含,它自己的最高的统治者自身和他的亲属,都是在被屠杀的范围之内。”

朝鲜是国际社会上,极少数由共产党执政的国家之一。中国问题专家李善鉴表示,金正恩对朝鲜的统治,采用的正是共产党一贯以来制造恐惧的手段。

另据韩国媒体《韩联社》2月10号报导说,领导朝鲜战略中心的姜哲焕,投奔韩国后,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披露,金正恩当年清洗张成泽的过程中,公开处决415名劳动党干部、300多名党属机关干部、200名人民保安省干部,屠杀了近1,000人,株连多达20,000人。

2月15号,香港《苹果日报》报导,“金正恩求以‘恐怖统治’巩固威望。”在处罚过程中,金正恩除了用枪毙方式外,还会采用一些特殊手段。例如,朝鲜军方前第二号人物、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因被怀疑和金正恩顶嘴,在出席官方活动时打盹,被扣上“叛国罪名”,当众高射炮公开处决。

随着共产党的残暴统治手段不断曝光,如今,共产党正遭到全世界唾弃。据媒体报导,在当今西方社会,“共产党”是带有高度贬义成分的名词。

《卫报》援引解密的澳洲安全情报局档案显示,数百名战后欧洲老移民,虽然他们没有犯罪记录,但是,只要曾是共产党员或者和共产党组织关系密切,就被视为威胁国家安全的危险人物,并拒绝这些人入籍。

美国移民法也有相关规定,恐怖组织成员和共产党员不得移民美国。

采访编辑/常春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