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民众:抗议中共红色恐怖扩散海外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周三(2月15日)晚间,来自澳洲各地的民众聚集在墨尔本,抗议中共在澳洲演出宣扬红色恐怖的“红色娘子军”。抗议者表示要坚决抵制中共的血腥文化,维护澳洲和平、友爱、宽容的立国价值。请看本台记者从墨尔本发来的报导。

2017年2月15日晚6点,澳洲华人团体“澳洲价值守护联盟”(AVA)、民运人士以及各界民众在墨尔本艺术中心(Arts Centre)举行和平集会抗议中共把“红色娘子军”搬到澳洲。

澳洲昆士兰理工大学的研究生易松楠先生专门从远隔1800公里之外的布里斯班赶到墨尔本来参加抗议。

澳洲昆士兰理工大学研究生易松楠:“红色娘子军芭蕾这个事件,我很早以前就开始关注。我加入了“澳洲价值守护联盟”这个群组,然后从这个里面获悉了这个事情,所以这次我是特意赶来的。要更加积极地向澳洲人来讲述红色中国文化的可怕之处。”

来自北京的王伯冬先生是“八九六四”天安门事件的受害者。

六四天安门事件受害者王伯东:“澳洲是和平、友爱、宽容的。它(中共)是宣传红色的恐怖,血腥的,我们要坚决抵制它。”

新唐人记者宋芷青、张正治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