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民眾:抗議中共紅色恐怖擴散海外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週三(2月15日)晚間,來自澳洲各地的民眾聚集在墨爾本,抗議中共在澳洲演出宣揚紅色恐怖的「紅色娘子軍」。抗議者表示要堅決抵制中共的血腥文化,維護澳洲和平、友愛、寬容的立國價值。請看本臺記者從墨爾本發來的報導。

2017年2月15日晚6點,澳洲華人團體「澳洲價值守護聯盟」(AVA)、民運人士以及各界民眾在墨爾本藝術中心(Arts Centre)舉行和平集會抗議中共把「紅色娘子軍」搬到澳洲。

澳洲昆士蘭理工大學的研究生易松楠先生專門從遠隔1800公里之外的布里斯班趕到墨爾本來參加抗議。

澳洲昆士蘭理工大學研究生易松楠:「紅色娘子軍芭蕾這個事件,我很早以前就開始關注。我加入了「澳洲價值守護聯盟」這個群組,然後從這個裡面獲悉了這個事情,所以這次我是特意趕來的。要更加積極地向澳洲人來講述紅色中國文化的可怕之處。」

來自北京的王伯冬先生是「八九六四」天安門事件的受害者。

六四天安門事件受害者王伯東:「澳洲是和平、友愛、寬容的。它(中共)是宣傳紅色的恐怖,血腥的,我們要堅決抵制它。」

新唐人記者宋芷青、張正治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