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病重传言 胡锦涛高调亮相广州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讯】近日,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突然高调现身广州,在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陪同下视察西湖路花市。此前曾有海外媒体放风称,胡锦涛已经病重,可能有生命危险。胡锦涛的这次亮相,也被外界视为破除病重传言。

据网民在Twitter爆料,1月26日,胡锦涛胡春华及多名广东官员的陪同下,视察了广州市西湖路花市。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当局并没有按常规清场戒备,因此胡锦涛此行也被认为有“公开示众之意”。

据悉,民众当天忙着准备年货,因此西湖路花市人头涌涌,胡锦涛的出现引起大批民众围观。而陪同胡锦涛的其他官员还包括广州越秀区委书记王焕清、省长马兴瑞等。

此前有港媒披露,中共广东省政协会议在1月17日召开期间,胡春华和马兴瑞提前离开会场,原因是需要陪同“老领导”。而胡春华在16日上午开完会后,还特意由广州赶到珠海与该“老领导”一起吃午餐。

当时的报导并没有提及这名“老领导”究竟是谁。不过,外界有猜测可能是在20年多前就开始一路提拔胡春华的胡锦涛。

去年11月中旬,海外《明镜》曾放风称,胡锦涛病重,可能很危险。

胡锦涛这次高调亮相广州,被外界视为病重传言已被破除。

(记者陈远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