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病重傳言 胡錦濤高調亮相廣州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訊】近日,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突然高調現身廣州,在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陪同下視察西湖路花市。此前曾有海外媒體放風稱,胡錦濤已經病重,可能有生命危險。胡錦濤的這次亮相,也被外界視為破除病重傳言。

據網民在Twitter爆料,1月26日,胡錦濤胡春華及多名廣東官員的陪同下,視察了廣州市西湖路花市。網上流傳的照片顯示,當局並沒有按常規清場戒備,因此胡錦濤此行也被認為有「公開示眾之意」。

據悉,民眾當天忙著準備年貨,因此西湖路花市人頭湧湧,胡錦濤的出現引起大批民眾圍觀。而陪同胡錦濤的其他官員還包括廣州越秀區委書記王煥清、省長馬興瑞等。

此前有港媒披露,中共廣東省政協會議在1月17日召開期間,胡春華和馬興瑞提前離開會場,原因是需要陪同「老領導」。而胡春華在16日上午開完會後,還特意由廣州趕到珠海與該「老領導」一起吃午餐。

當時的報導並沒有提及這名「老領導」究竟是誰。不過,外界有猜測可能是在20年多前就開始一路提拔胡春華的胡錦濤。

去年11月中旬,海外《明鏡》曾放風稱,胡錦濤病重,可能很危險。

胡錦濤這次高調亮相廣州,被外界視為病重傳言已被破除。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