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马上到 洛杉矶港嘉年华送热闹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中国新年就要到来,洛杉矶港再次举办新年嘉年华活动,为社区增添新年的欢乐气氛。

火红的灯笼映出节日的气息,1月21日,洛杉矶港在圣佩德罗市举办第三届中国新年庆祝活动,除了暖场的杂技表演,还有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的多样活动。

洛杉矶港社区关系经理Sheila Gonzalez:“他们可以看到舞者,我们还有书法,毛笔艺术等,大家可以看到这是多么的美丽。”

迎接鸡年到来,洛杉矶港还为小朋友带来以鸡为主的小动物,摸一摸,拍一拍,欢乐就是这么简单。

民众Monica Westin:“我最喜欢的就是那边角落的动物园,孩子们很喜欢,看到她们脸上的笑容我也很开心。”

作为西半球最大的集装箱港口,除了引进大量东亚各国的商品,洛杉矶港希望当地人更多了解东亚的文化。

洛杉矶港副总裁Doane Liu:“这是一个感谢我们亚洲合作伙伴的好机会,同时也让洛杉矶市民接触这美好的传统。”

现场还有太极拳表演互动、灯笼手工制作以及脸部彩绘等,让现场近千名来宾感受到节日的热闹与喜悦。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