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馬上到 洛杉磯港嘉年華送熱鬧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中國新年就要到來,洛杉磯港再次舉辦新年嘉年華活動,爲社區增添新年的歡樂氣氛。

火紅的燈籠映出節日的氣息,1月21日,洛杉磯港在聖佩德羅市舉辦第三屆中國新年慶祝活動,除了暖場的雜技表演,還有以中國傳統文化為主的多樣活動。

洛杉磯港社區關係經理Sheila Gonzalez:「他們可以看到舞者,我們還有書法,毛筆藝術等,大家可以看到這是多麼的美麗。」

迎接雞年到來,洛杉磯港還為小朋友帶來以雞為主的小動物,摸一摸,拍一拍,歡樂就是這麼簡單。

民眾Monica Westin:「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邊角落的動物園,孩子們很喜歡,看到她們臉上的笑容我也很開心。」

作為西半球最大的集裝箱港口,除了引進大量東亞各國的商品,洛杉磯港希望當地人更多了解東亞的文化。

洛杉磯港副總裁Doane Liu:「這是一個感謝我們亞洲合作夥伴的好機會,同時也讓洛杉磯市民接觸這美好的傳統。」

現場還有太極拳表演互動、燈籠手工製作以及臉部彩繪等,讓現場近千名來賓感受到節日的熱鬧與喜悅。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