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瑞士 法轮功呼吁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1月15日至1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并赴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

1月17日,瑞士法轮功修炼者在日内瓦万国宫前联合国广场举行集会,呼吁习近平逮捕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他们在中、英、法三种语言宣读的演讲中表示,1999年7月,江泽民擅自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建立了凌驾于法律之上的610办公室,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野蛮残酷的迫害,犯下包括恐怖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等罪行。

“我们知道,自从习近平先生上台以来,开展了反腐败斗争,许多政府官员和前政府官员已经被逮捕、审判和惩罚,但是对这场迫害的罪魁祸首也必须绳之以法,这个人就是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他必须为他所有的残暴行为接受审判。”“世界在观察,我们在见证,我们的责任是发起这个呼吁,终将有一天历史将确认我们的正义之举。”

据悉,在此期间习近平还将访问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奥委会。












(记者李双明日内瓦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