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瑞士 法輪功呼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1月15日至18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瑞士進行國事訪問並赴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2017年年會。

1月17日,瑞士法輪功修煉者在日內瓦萬國宮前聯合國廣場舉行集會,呼籲習近平逮捕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他們在中、英、法三種語言宣讀的演講中表示,1999年7月,江澤民擅自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建立了凌駕於法律之上的610辦公室,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野蠻殘酷的迫害,犯下包括恐怖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等罪行。

「我們知道,自從習近平先生上臺以來,開展了反腐敗鬥爭,許多政府官員和前政府官員已經被逮捕、審判和懲罰,但是對這場迫害的罪魁禍首也必須繩之以法,這個人就是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他必須為他所有的殘暴行為接受審判。」「世界在觀察,我們在見證,我們的責任是發起這個呼籲,終將有一天歷史將確認我們的正義之舉。」

據悉,在此期間習近平還將訪問聯合國日內瓦總部、世界衛生組織和國際奧委會。












(記者李雙明日內瓦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