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将被揭奸污数十女 自爆:每每兽性大发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讯】中共承认官员荒淫无度,在习李政权反腐中,落马官员多数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而中共官员淫乱无底线,上有数代共产党导师、领袖示范,下有众党徒把“婚外通奸,共产共妻”付诸实践。文革中被批“大淫棍”的中共上将陈再道,近日再被媒体翻炒,他曾自爆每每兽性大发。

陈再道早年任中共红军第四军军长,历任武装部副部长兼武汉军区司令员等职,上将军衔。在文革期间,陈再道被揭露奸污女青年三、四十人。

文革文献《中国文革研究网》“文化大革命印刷品中的共党史料:大淫棍、大流氓陈再道的腐化生活”一文中,称他是“大淫棍、大流氓”,被侮辱的大多是女护士、女文工团员。

陈再道最喜欢摇摆舞,化装舞,对能见到肉的透明舞衣有特别爱好,凡是军区、省委搞舞会从不缺席,舞技全军闻名。

文章还称,1960年,在洪山饭店开党委扩大会议时,陈再道对打针护士某某百般调戏,要求发生两性关系,遭到严词拒绝,陈再道仍然贼心不死,以后经常纠缠不放,并指名调该护士到茶港医务所工作……

1962年5月21日下午,陈再道将3个少女(这三个少女分别在胜利文工团、陆军总医院、武昌何家某门诊部工作,最大的18岁)叫到他的办公室斥退左右人员,命令三少女脱光衣服,三少女不敢不从,将衣脱的精光,然后他就在长沙发上发泄他的兽性。

1964年在河南比武期间,陈再道兽性大发,竟借看戏为名,将某炮校付政委的老婆侮辱。还有一次,陈再道在北京开会也在三座门招待所,要该招待所的一护士陪他打针,在打针时将护士侮辱,因其护士反抗奸污才未成。

文革期间陈再道做自我检查时,承认自己“生活糜烂,乱搞女人”。

1967年12月1日,陈再道在检查中说:“生活糜烂,乱搞女人。这都是我长期的资产阶级思想,看见女青年,护士,就是流氓习气,动手动脚,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个人。”每每兽性大发。

事实上,中共官员淫乱无底线,上有数代共产党导师、领袖示范,下有众党徒把“婚外通奸,共产共妻”付诸实践,展现给世人的,是一张“历代共党荒淫图”。如共产党的老祖宗马克思通奸女佣生子,斯大林包养歌星情妇,列宁患有梅毒。毛泽东纵欲无度蹂躏过的女性高达千人。

共产党的共产共妻

据史料记载,中共在“打土豪分田地”时,不但把这些田地给分了,还把那些丈夫还健在的地主富农的老婆、儿媳和未婚的女儿强迫分给了贫下中农,把她们当商品一样给送了人,竟然让人家夫妻分离,这就是共产党的“共产共妻”。

一位山东人说他的姥姥、舅母和几个未婚的姨都被分配了,后来分到他姥姥的那个农民发了善心说:“你有丈夫,我知道你不情愿跟我过,你走吧!”而他的舅母是自己偷着跑出来的,可千辛万苦找到她丈夫时,他竟无情的以贞节为名把她赶出门去,这是她的错呢?是谁把她给共产了?那几个姨都是有文化的,分配给了不识字的贫雇农,整天生气、哭闹,有一个因此而早逝。

共产党不但把别人的地主的老婆给“共”了,而且连自己也献身于乱交乱伦之中。

文革前中共中南局书记陶铸的太太是广州市委工业书记曾志,写了一本书,书中称,当时和她一起参加革命的青年男女“白天走上街头巷尾或深入农村,晚上回来却是又唱又闹,疯疯癫癫的。夜间男女也不分,几个人挤在一张床上。”

2012年6月,海外网站上发表《毛泽东淫乱史——被他蹂躏过的女性高达千人》文章中写道:被毛泽东糟蹋的文工团员、女兵、服务员、电影明星等高达几千人,被他糟蹋后送往海南岛五指山等与世隔绝地带,终其一生。为了掩盖最高领袖道德败坏的丑行,党组织对毛玩弄过的女性做了“善后处理”。

江泽民淫乱无度 心腹个个是“淫棍”

江泽民在位时同样是带头淫乱,其最有名的四大情妇是宋祖英、陈至立、黄丽满、李瑞英,江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举世皆知。

江的“军师”曾庆红也传出淫乱传闻。《动向》杂志去年3月号曾披露朱镕基在离退休高官生活会上,当众揭露曾庆红风流史。朱镕基指曾庆红“在个人生活作风道德上一再失足就是很大污点,很不应该。”结果曾庆红恼羞成怒,抛下一句“我等着当靶子批、打。”

薄熙来落马后,被曝其与上百女性有染,传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等。

周永康有“百鸡王”的绰号,有媒体称周至少有29个情妇,甚至有报周永康至少与包括女主播、模特儿等约400名女性有染。周永康妻子贾晓烨比周小28岁,原是央视经济频道记者,两人2000年结婚。

中共“610”特务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曾任央视副台长,被曝不但自己与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淫乱,还将多名央视美女提供给中南海高层。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曝曾3次遭举报搞婚外情,在他的住所被搜出500多只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杂志。郭伯雄包养12名情妇,每月给她们约20万生活费。

前中共军队后勤总部副部长谷俊山包养23名情妇。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称为“色情狂”。被曝与薄、周共享情妇,徐才厚曾在例行检查时发现患有性病,坊间传言,徐才厚并非死于膀胱癌,其实是死于爱滋病并发症。

港媒《争鸣》2015年5月号曾报导,近三年落马被判刑的地厅、省部二级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疗,包括被判刑的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

外媒曾报导,2004年9月,中纪委、中组部下达文件,明确规定:凡属个人行为患上性病、淋病,患上爱滋病毒感染,经查核,一律撤销中共党内外职务。但由于调查发现中共党政官员患性病人数大幅上升。中纪委和中组部又转而采取姑息政策,结果是官员性病以更大规模蔓延。

港媒曾经报导,周永康从2005年3月以来也长期患有性病;前中办主任令计划被指有27名情妇及5名私生子,也曾患性病。

港媒《动向》杂志2015年6月号披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一次中纪委常务会议上,谈到中共党政官员搞婚外情和嫖娼、权色交易问题的严重性、泛滥性、复杂性和危害性。王岐山列出的2013年、2014年党政官员的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占65%,其中在经济领域腐败案中,85%都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在接获举报的公职人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近70%。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公共情妇奇观:许小婉六个孩子“没有爸” 汤灿一人横扫政变集团
相关链接: 徐明牵线 演绎王立军与谷开来的“狗血剧”
相关链接: 刘少奇和毛泽东首次正面冲突原因:毛邀王光美游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