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將被揭姦污數十女 自爆:每每獸性大發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訊】中共承認官員荒淫無度,在習李政權反腐中,落馬官員多數涉及婚外情、權色交易,而中共官員淫亂無底線,上有數代共產黨導師、領袖示範,下有眾黨徒把「婚外通姦,共產共妻」付諸實踐。文革中被批「大淫棍」的中共上將陳再道,近日再被媒體翻炒,他曾自爆每每獸性大發。

陳再道早年任中共紅軍第四軍軍長,歷任武裝部副部長兼武漢軍區司令員等職,上將軍銜。在文革期間,陳再道被揭露姦污女青年三、四十人。

文革文獻《中國文革研究網》「文化大革命印刷品中的共黨史料:大淫棍、大流氓陳再道的腐化生活」一文中,稱他是「大淫棍、大流氓」,被侮辱的大多是女護士、女文工團員。

陳再道最喜歡搖擺舞,化裝舞,對能見到肉的透明舞衣有特別愛好,凡是軍區、省委搞舞會從不缺席,舞技全軍聞名。

文章還稱,1960年,在洪山飯店開黨委擴大會議時,陳再道對打針護士某某百般調戲,要求發生兩性關係,遭到嚴詞拒絕,陳再道仍然賊心不死,以後經常糾纏不放,並指名調該護士到茶港醫務所工作……

1962年5月21日下午,陳再道將3個少女(這三個少女分別在勝利文工團、陸軍總醫院、武昌何家某門診部工作,最大的18歲)叫到他的辦公室斥退左右人員,命令三少女脫光衣服,三少女不敢不從,將衣脫的精光,然後他就在長沙發上發泄他的獸性。

1964年在河南比武期間,陳再道獸性大發,竟借看戲為名,將某炮校付政委的老婆侮辱。還有一次,陳再道在北京開會也在三座門招待所,要該招待所的一護士陪他打針,在打針時將護士侮辱,因其護士反抗姦污才未成。

文革期間陳再道做自我檢查時,承認自己「生活糜爛,亂搞女人」。

1967年12月1日,陳再道在檢查中說:「生活糜爛,亂搞女人。這都是我長期的資產階級思想,看見女青年,護士,就是流氓習氣,動手動腳,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個人。」每每獸性大發。

事實上,中共官員淫亂無底線,上有數代共產黨導師、領袖示範,下有眾黨徒把「婚外通姦,共產共妻」付諸實踐,展現給世人的,是一張「歷代共黨荒淫圖」。如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通姦女佣生子,斯大林包養歌星情婦,列寧患有梅毒。毛澤東縱欲無度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

共產黨的共產共妻

據史料記載,中共在「打土豪分田地」時,不但把這些田地給分了,還把那些丈夫還健在的地主富農的老婆、兒媳和未婚的女兒強迫分給了貧下中農,把她們當商品一樣給送了人,竟然讓人家夫妻分離,這就是共產黨的「共產共妻」。

一位山東人說他的姥姥、舅母和幾個未婚的姨都被分配了,後來分到他姥姥的那個農民發了善心說:「你有丈夫,我知道你不情願跟我過,你走吧!」而他的舅母是自己偷著跑出來的,可千辛萬苦找到她丈夫時,他竟無情的以貞節為名把她趕出門去,這是她的錯呢?是誰把她給共產了?那幾個姨都是有文化的,分配給了不識字的貧僱農,整天生氣、哭鬧,有一個因此而早逝。

共產黨不但把別人的地主的老婆給「共」了,而且連自己也獻身於亂交亂倫之中。

文革前中共中南局書記陶鑄的太太是廣州市委工業書記曾志,寫了一本書,書中稱,當時和她一起參加革命的青年男女「白天走上街頭巷尾或深入農村,晚上回來卻是又唱又鬧,瘋瘋癲癲的。夜間男女也不分,幾個人擠在一張床上。」

2012年6月,海外網站上發表《毛澤東淫亂史——被他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文章中寫道:被毛澤東糟蹋的文工團員、女兵、服務員、電影明星等高達幾千人,被他糟蹋後送往海南島五指山等與世隔絕地帶,終其一生。為了掩蓋最高領袖道德敗壞的醜行,黨組織對毛玩弄過的女性做了「善後處理」。

江澤民淫亂無度 心腹個個是「淫棍」

江澤民在位時同樣是帶頭淫亂,其最有名的四大情婦是宋祖英、陳至立、黃麗滿、李瑞英,江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舉世皆知。

江的「軍師」曾慶紅也傳出淫亂傳聞。《動向》雜誌去年3月號曾披露朱鎔基在離退休高官生活會上,當眾揭露曾慶紅風流史。朱鎔基指曾慶紅「在個人生活作風道德上一再失足就是很大污點,很不應該。」結果曾慶紅惱羞成怒,拋下一句「我等著當靶子批、打。」

薄熙來落馬後,被曝其與上百女性有染,傳其包養知名影星、歌星等。

周永康有「百雞王」的綽號,有媒體稱周至少有29個情婦,甚至有報周永康至少與包括女主播、模特兒等約400名女性有染。周永康妻子賈曉燁比周小28歲,原是央視經濟頻道記者,兩人2000年結婚。

中共「610」特務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曾任央視副臺長,被曝不但自己與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淫亂,還將多名央視美女提供給中南海高層。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曝曾3次遭舉報搞婚外情,在他的住所被搜出500多隻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郭伯雄包養12名情婦,每月給她們約20萬生活費。

前中共軍隊後勤總部副部長谷俊山包養23名情婦。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稱為「色情狂」。被曝與薄、周共享情婦,徐才厚曾在例行檢查時發現患有性病,坊間傳言,徐才厚並非死於膀胱癌,其實是死於愛滋病併發症。

港媒《爭鳴》2015年5月號曾報導,近三年落馬被判刑的地廳、省部二級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療,包括被判刑的前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

外媒曾報導,2004年9月,中紀委、中組部下達文件,明確規定:凡屬個人行為患上性病、淋病,患上愛滋病毒感染,經查核,一律撤銷中共黨內外職務。但由於調查發現中共黨政官員患性病人數大幅上升。中紀委和中組部又轉而採取姑息政策,結果是官員性病以更大規模蔓延。

港媒曾經報導,周永康從2005年3月以來也長期患有性病;前中辦主任令計劃被指有27名情婦及5名私生子,也曾患性病。

港媒《動向》雜誌2015年6月號披露,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一次中紀委常務會議上,談到中共黨政官員搞婚外情和嫖娼、權色交易問題的嚴重性、氾濫性、複雜性和危害性。王岐山列出的2013年、2014年黨政官員的腐敗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權色交易方面佔65%,其中在經濟領域腐敗案中,85%都涉及婚外情、權色交易。在接獲舉報的公職人員腐敗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權色交易方面近70%。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公共情婦奇觀:許小婉六個孩子「沒有爸」 湯燦一人橫掃政變集團
相關鏈接: 徐明牽線 演繹王立軍與谷開來的「狗血劇」
相關鏈接: 劉少奇和毛澤東首次正面衝突原因:毛邀王光美游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