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纪委开会:前有反腐大片 后有民意调查

【新唐人2017年1月9日讯】【今日点击】(2734-1)

    
提要
中纪委开会:前有反腐大片 后有民意调查
中纪委开会 习近平肯定初达党员干部不敢腐目标
习近平称不敢腐目标初成 评论指不透明缺监督难遏贪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星期五按照标准的时间,习近平在消失了4天之后,出席在中纪委的第七次会议上。我跟大家解释过从来没听说过,中纪委开第七次全体会议的,那2017年就不一样,它确实就开了这次会议。原来跟大家完全解释过,习近平按照他自己的做法,已经把中纪委的会议,本来原来是应该向党中央汇报的会议,变成了整治党中央的准备会议,应该这么说。五中全会之后开始提前召开,提前在中共中央五中全会之前召开,六中全会同样如此,没有什么第七次全会,结果人叫第七次全会,在星期五,一月六日这一天召开,就跟2015年2016年是完全一样。而这一次会议的召开呢,他说是为十九大做准备,要贯彻执行中共六中全会的他的决议。

而同一时间在北京城,在中国的主要地方,创纪录的、创历史的雾霾的时间,长期爆表的时间,在覆盖着整个中国主要地区,整个中国主要的地区。有个朋友在Facebook上给我贴了个帖子,他说涛哥看你节目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推背图的第46象。他表明这是鸡年,而且一开始讲的是一种正统的回归,中间说的就是黯黯阴霾,杀不用刀,万人不死,一人难逃,这就是他正说的。然后下面出了一句话叫,有一军人身带弓,只言我是白头翁,然后什么东边门里如何出什么金剑,然后后门出了勇士,有全文的,全文会给大家贴上。黯黯阴霾几乎所有人,阴霾正好应对了我们现在看到的雾霾,因为是朋友贴出来的嘛,那看到就是雾霾,杀人不用刀。万人不死,一人难逃,之所以让他习近平这么做的,唯一的原因就是2012年,当他知道自己登基的真相,也就是成为总书记的真相的时候,他知道要杀他的是江泽民。那要杀他的是江泽民统领的整个党的体系,这个体系要吃掉他,先给他托起来,万人不死。但是他一人难逃,他反腐的过程中,是逃命的过程、抗争的过程。那万人不死呢?反腐一个没杀,上百万人他一个都没杀,跳楼是自己跳,一人难逃,他一定会弄死江泽民。

这是在推背图里面,因为是朋友给我的嘛,人们看了看 我觉得也满有意思的。他在后面的解释当中说,一个军人只背了个弓,那个图是那样的,一个军人背了个弓,有弓无箭。习近平是军委主席,是军事指挥部当中的总指挥,但他不是职业军人,背着弓没有箭。只言他是白头翁,白头翁呢人们认为呢,他是一个字谜,实际是指的习近平的习。而后面的两句话,东门藏着什么金剑,后门涌进勇士,那就是中南海干上了。如果按照中南海的后门,那就是对着北海那个门,首都图书馆那个门;东门呢是南池子那个门,有很多朋友去中南海参观,你进了那个门,那是中南海东门。咱就不知道江泽民原来住在哪儿了啦,但是中南海里面会出事情,这首诗第46象就有这么个说法。起码呢黯黯阴霾,这个不用刀而死人的话,这是我们今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应景的感受到。在这个背景之下呢,中纪委的七中全会开会呢,因为刚刚开了一天,还没有看出个倪端,真正他要做什么,可是里面有些话呢,他还是点出来了。

中纪委开会:前有反腐大片 后有民意调查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纪委七中全会正在召开同时,那前有反腐大片 后有民意调查。习近平6日在中纪委七中全会开会的时候,直接讲出来的话,反腐败斗争压倒性势态已经形成,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呈新的气象,他要加大力度的反腐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他再次重申党内的反腐叫无禁区、全覆盖、零忍度。他讲说反腐败是正义斗争,社交媒体当中有一些评价啦,评价中呢有人这么写到说,腐败是体制的癌细胞,反腐从来不是目的,当多数人无视经济形势,和自身权利不断恶化,仅仅因反腐而充满敬意的,注视着核心的话,那我们看到的是奴才和奴隶的身影。我们不能不说,今天中共体制当中的腐败,是中国共产党本身对人的污辱之后的,一种直接的表现,一种制度性的表现。

中纪委开会 习近平肯定初达党员干部不敢腐目标

那针对这件事情呢法广有两篇报导,第一篇是这么说的:中纪委召开反腐大会,习近平肯定初步达到不敢腐的目标。习近平说了:党纪建设全面加强,腐败势头,得以有效遏制;反腐斗争压倒性势态已经形成,不敢腐败的目标初步形成,不能腐败的制度日益完善,不想腐败的堤坝正在构筑。坚持原则,完善配套措施,推动问责制,要积极稳妥的推进,国家监察体制的改革。你将会看到监察委员会的机构,从无到有逐渐庞大,中纪委的机构在逐渐衰减,没了。从党的权力监督机构,向国家的监督机构转移,我想这是他说的,叫制度性的遏止,制度性的把权力控在其中。

习近平称不敢腐目标初成 评论指不透明缺监督难遏贪

同样来自于法广的报导,尽管不敢腐败的目标初步形成,但是从评论上说机构不透明,所以很难说,他是否完全能够遏止住腐败。这是没错的,这一次会议将审查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的规则,加强党内的规管,会前播放的相应的片剧,中纪委有可能把监督,和调查的角色分开,以起到自我检查的作用。香港日报的评论员李平认为,会议好像要为反腐立新规矩,势必加剧中共十九大之前,官不聊生,而根本的原因,在于制度的崩坏和权力的失控。是那么回事,所以这里它谈到的是中纪委的做法,它也谈到说中纪委,把监督和调查的角色分开。我个人觉得其实都不是,就是用中纪委开会,其实在总结中纪委,在过去4年里它的反腐的功绩,反腐的里程碑。在后面的反腐中将转向,国家体系的监察委员会,所以人们才感觉到,有着一种角色的分辨,有着一种分工的改变。但是太多的朋友,还停留在中共党的体制当中了,没有意识到这是它向国家体制转变,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讨论。制度性崩坏和权力的失控,是指中共党的体系与国家体系重合,一句话: 党领导一切,就是邪恶之根源。党领导一切,就是邪恶之根源,就是腐败之根源,所以要剔除掉党的机构,在国家体系中。你不能不说这是一步棋,这是一步我们今天看到,它确实在走的。北京大学的一个研究中心的主任姓庄,他说单靠内部监督,难以根治贪腐问题,顶多只能在程序上增加一些难度。真的要想打贪的话,必须做到全力制衡,这便有着外部力量的监督,包括自由媒体、包括机构等等,最终是一个独立的司法体系来保证。这是没错的,对吧!这是没错的。

我们跟大家分享过,我说其实在中国的社会,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共产党把人的认识,每一个具体人,对自己生命的认识彻底摧毁了,这是在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可能存在的。在做我这集节目的时候,东欧的东正教的圣诞节,圣诞日是今天,俄罗斯总统普丁,今天也到教堂去纪念他的神,这就是根本的区别。在今天的中共体制中,它把人所有信仰的部分,全都彻底的摧毁了,这是共产党远远邪恶于,其他国家地区的共产党的,内在的最邪恶的一点。当它摧毁这一面的时候,就摧毁掉中国人,对人的生命的尊重,失去了对人生命尊重的,基本知识和理念的时候,就叫高级动物。高级动物被给予一个人的民主的社会,它缺失的是内在的人的自我的约束,和对自我约束的基本的认知,它所需要的就是自我欲望放纵的,一种绝对化的自由,跟共产党的邪恶没两样。它是被共产党的邪恶的,文化教育出来的一种,自我被灌输的观念,所以我以为这是真正中国社会,所要面对的根本的问题。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