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人民币贬值与资本外流威胁中国债务市场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今日点击】(2729-2)

提要
人民币贬值与资本外流威胁中国债务市场
广东卸任省长仕途成谜或被调查
美国警告朝鲜:避免任何挑衅行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还有朋友说,涛哥最近讲这个人生感悟,讲得有点儿少,直接了当上来就说内容。其实呢我们节目中跟大家分享,在其中涵盖了很多对人的生命的理解,就像我昨天节目中一再强调,2017年对我而言,我以为就是净化,净化和回归的一年,在这一方面可能针对人的灵魂的概念,就更加的深刻。在一些所谓心灵鸡汤的一些内容当中,在我眼睛里呢,其实有些已经完全变味儿了,今天已经完全变味儿了。这种完全变味儿他谈起来是一个故事,但是你会从中看到,内心中的就是他精髓中的堕落,甚至邪恶,这是在我眼睛里就是,这是一个堕落的社会。

一个不说话的人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而文学奖里面写的什么呢?写的都是肉,对不对?而当他一旦说话的时候呢,把正常人都给吓死了,所以他自己也清楚不能说话,但逼得我一说话,一定说出来是高级动物的话。这是今天中国社会现实环境中,我们看到的这一幕。人失去了灵魂,他就失去了灵魂之后,就失去了一个生命的根本,真正人的文化是神传递的。我一再跟大家说,在神韵的今年的演出当中,有一个老子出西关,老子出西关留下了道德经,那在地方的官员当中,有些人知道,说因为当老子写完道德经之后,他所居住的地方,老子所在的地方,紫气非常的那种怎么说呢,紫气东升,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啦,所以惊动了当地的官府,官员用钱要去买,不卖;用女人换,不换。所以人当官的,只知道钱、财与色,陷入在财与色的本身,就不是人的文化,那是魔鬼的。而财与色却是人的肉身今天的困惑,欲望的表达,所以神留下来的道留下来的文化,道德经是针对,人的灵魂来战胜人的贪婪与欲望。人只会用财与色,去换取那崇尚的东西;而老子绝不会把这东西,留给这样的认识的人。

你今天的社会中,有多少人能认知咧?没那能力咧!这就我说没那能力咧,因为他把自己尊崇为高级动物的时候,对不对?阎王爷整小鬼,舒坦一会儿是一会儿的时候,对吧!女人就充满了诱惑,男人充满了占有,正好阴阳相配,大屁股掘起。这是整体社会堕落的根本之源由,共产党摧毁了中国人传统的、神传的文化。人没有了文化就是高级动物,写字的不叫文化,写字的叫技巧,文化是能够与自己的灵魂,和现实生活中的人的身体,融为一体的对生命的认识,它能够使一个人在他的现实环境中,自身升华,使境界达到净化之后的,一种回归的概念。那是生命是活的,文化是完全是活的,是一种正的。所以当一个环境中的文化,不能够使人的境界得以净化和升华的话,反而是在欲望上诱惑的话,就是邪恶,就是对人性的污辱。所以在我以为呢,2017年来到了这么一个氛围和环境,这种氛围和环境,就是在中国的环境中,在各个方面的角度,都会对今天的中国社会形成压力。

人民币贬值与资本外流威胁中国债务市场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人民币贬值与资本外流,威胁中国的债务市场。它是来自于回声报,介绍中国债务日益引发的状况,中国债务市场,受到人民币贬值和资本外流的威胁,中国政府正在努力寻求办法,以避免出现爆炸的局面。仅在一年前中国经济的增长,及人民币贬值引发的忧虑,导致全球股市大幅下跌,同样的情况是否会再现呢?另外一种危险是迫令投资者担心,就是中国的债务问题拉响了警报。在这个背景之下,川普当选为美国总统,那使人民币遭受了更大的压力。上周三北京方面不得不驳斥,关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突破7块钱心理关口的说法。但无论怎么样一年间,人民币贬值幅度依然接近7%,这一局面加剧了资本外流的现象。为了避免出现恶性循环,中国方面发起了吸引投资行为,向国外资本打开一点点市场。但如果你的管制出现是一种,完全没有道理的行政性管制的话,谁把一个钱投入到一个将被管制,和经济走下波的这么一个环境中呢?

广东卸任省长仕途成谜或被调查

与此同时,我们昨天有一期节目说了,这个习近平削藩,在削藩的背景之下香港媒体讲:广东省的卸任省长仕途成谜,可能被调查。香港的东方日报报导说,原广东省省长朱晓丹被换下,他已经向广东省人大常委提出辞职,但没有交代是否会另有他用,所以不少人认为,朱晓丹辞职只是虚,被调查是实。出问题和不出问题,在我个人眼睛里就那么回事啦,但是它确实是这么一个状况,它表现的是,今天习近平在去年8月底开始,对省部级大员,特别是省一级大员,进行削藩的过程中,最后动了上海、广东和重庆。而上海、广东、重庆,被动掉的都是市长和省长,是它的业务主管,不是它的党务主管,是它的业务主管,不是党务主管。在北京的蔡奇,同样是北京市市长,是业务主管,不是党务主管,大家一定要能去品这个味道。因为在去年的时候传出来,在今年省长、市长、最高法院院长、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可以是党外人士。而政治局常委势在必行的被砍掉,它的机构存在但它没有任何权力,没有任何一个屋子,没有任何一个办公桌,一把椅子给他用,给你废了。说我长得全形全眼身版挺好,给你废了,废了干嘛?旁边一热锅,热锅啊,满汉全席炖全羊,炖全鸡,保不齐的事喔!

美国警告朝鲜:避免任何挑衅行为

法广:美国警告朝鲜避免任何挑衅行为。金胖仨呢在朝鲜的新年贺辞中说,朝鲜正在积极研发洲际导弹,试射工作进入最后阶段,据说呢状况很好,然后呢美国人就说话了。我觉得这就是个,他的出现就是个笑话,而这个笑话呢,却又真实存在,对吧!那就是这么一个,就这么个东西。金三胖就是一个欲望与权力的结合体,权力也好、淫荡也好,只不过是满足他生命中的欲望。当对他而言女人垂手可来的时候,已经没意思了,所以他要彰显出,他在所有朝鲜人身上的权力。我可以把你任你宰割,任他来随意去做,他同样是彰显出,在人的环境中,一个人缺失了灵魂之后,他的欲望的作用,这是对今天中国人,每一个人都是个提示。找不着女人的,找不着男人的,在寻求着自己的欲望,他的结果就是金三胖,对他没有任何意思,对不对?所以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而自己的本身的内在的表现,就是肉体所带来的欲望,阉割了自己的灵魂的那种崇高与纯净,所以2017,在我眼睛里是净化的一年,净化掉那欲望,充实了自己生命的,所有的每一个细胞的这样的生命。回归对自己的灵魂有所认知的人,遏制自己欲望的人,是回归人的轨道、人的境界、人的氛围,在我的眼睛里是这么回事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