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新年游行 陆客赞赏真善忍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讯】踏入2017年,全球各地都有法轮功学员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好。在香港,部分法轮功学员也举行活动,来到香港的陆客,看到真相时,也赞赏法轮功的真善忍精神。

近千名香港及来自东南亚国家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一早聚集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的集会,有天国乐团、腰鼓队的表演。第一次来港参加活动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心情很激动。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大陆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在这里能喊出师父好、法轮大法好,能堂堂正正的喊,心里一直有这样的想法,最终都实现了。五年多以来,过去在人中自己都找不到人生的方向,遇到师父传给我们的大法转法轮,才了解做人的意义。”

早上集会结束后,下午2点半,新年大游行从长沙湾游乐场出发。

踏入2017新的一年,法轮功学员希望透过游行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

游行队伍途经多个闹市,有中国大陆游客表示,支持法轮功真善忍的精神。

中国大陆游客周小姐:“(他们做真善忍好人是否支持?)我支持。这种真善忍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你以前有来过香港吗)第一次。”

中国大陆游客:“精神肯定是支持的,就是在我们不违反法律、不违反道德的情况下,每个人都有自己追求信仰的权利。另外,只要每个人信仰正确,有自己很好的观点我觉得都应该支持。(你是否支持他们在国内早日有信仰的自由),对对对,(有拍照给亲友看吗)有拍照。”

也有移居香港的大陆人士,不满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香港市民刘先生:“我支持他们的宗教自由,我支持他的真善忍。人本来应该有自由嘛!江泽民这个人是很坏的,江泽民他没有通过法律程序,活摘器官是绝对的不对,这是主要的一点。江泽民做了三样大的错事,腐败治国,活摘器官,迫害法轮功,第三是出卖国土。”

游行队伍约在下午5点多,陆续抵达终点尖沙嘴码头,结束一天的庆祝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