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新年遊行 陸客讚賞真善忍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訊】踏入2017年,全球各地都有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好。在香港,部份法輪功學員也舉行活動,來到香港的陸客,看到真相時,也讚賞法輪功的真善忍精神。

近千名香港及來自東南亞國家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一早聚集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的集會,有天國樂團、腰鼓隊的表演。第一次來港參加活動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心情很激動。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大陸不可能有這樣的機會,在這裡能喊出師父好、法輪大法好,能堂堂正正的喊,心裡一直有這樣的想法,最終都實現了。五年多以來,過去在人中自己都找不到人生的方向,遇到師父傳給我們的大法轉法輪,才了解做人的意義。」

早上集會結束後,下午2點半,新年大遊行從長沙灣遊樂場出發。

踏入2017新的一年,法輪功學員希望透過遊行活動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遊行隊伍途經多個鬧市,有中國大陸遊客表示,支持法輪功真善忍的精神。

中國大陸遊客周小姐:「(他們做真善忍好人是否支持?)我支持。這種真善忍精神是值得我們每個人去學習。(你以前有來過香港嗎)第一次。」

中國大陸遊客:「精神肯定是支持的,就是在我們不違反法律、不違反道德的情況下,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信仰的權利。另外,只要每個人信仰正確,有自己很好的觀點我覺得都應該支持。(你是否支持他們在國內早日有信仰的自由),對對對,(有拍照給親友看嗎)有拍照。」

也有移居香港的大陸人士,不滿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香港市民劉先生:「我支持他們的宗教自由,我支持他的真善忍。人本來應該有自由嘛!江澤民這個人是很壞的,江澤民他沒有通過法律程序,活摘器官是絕對的不對,這是主要的一點。江澤民做了三樣大的錯事,腐敗治國,活摘器官,迫害法輪功,第三是出賣國土。」

遊行隊伍約在下午5點多,陸續抵達終點尖沙嘴碼頭,結束一天的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