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两华裔登山失踪四天 依旧下落不明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在西温哥华的Cypress Mountain 度假村一带,加拿大卑诗省北岸救援队(NSR)搜索两名失踪华裔男子的工作,已经进入第四日。

据CBC报导,失踪者于25日圣诞节弃置在Cypress Mountain度假村的车子被发现后,搜救工作展开。20多名志愿者在26、27日搜救了两整天之后,29日已进入第四天。

搜救组发言人达克斯(Mike Danks)称,失踪的两人是43岁的李某(Roy Tin Hou Lee)和64岁的林某(Chun Sek Lam)。他补充道,在27日的搜救中,曾经与某人语音联系,但随后中断。

27日下午1:30左右,在Mount Strachan东北侧,搜救人员与某人语音联系。但官方不确定那是否是李某或林某。在当日的搜救工作于5点左右因天暗和越来越危险而被迫结束时,他们没能与对方进一步联系。

李某和林某据信都是经验丰富的登山者,但他们没有留下登山路线图,而且大概也没准备在寒冷的荒郊雪地过夜。

另一名20岁失踪者获救

在27日一早,NSR志愿者成功救回一名偏离Howe Sound Crest Trail小径的登山者,20岁的Arslin Zhunus。

当搜救人员找到Zhunus时,他已经在Cypress Mountain滑雪场附近的一个斜坡度过了寒冷的一夜。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