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授:剧院创办人推荐我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讯】2016年12月27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第6场演出,这也是底特律的最后一场演出。东密歇根大学的市场营销学副教授Sheila Sasser当晚和同事一起观看了演出。她说自己来看演出是因为当天底特律歌剧院创始人David DiChiera告诉她,神韵很精彩,应该来看演出。

Sasser当晚看完演出之后,她很感谢David DiChiera的推荐,她赞美地说:“我喜欢神韵,真是壮观的演出。我觉得David是对的。他知道我会喜欢演出的舞蹈,那个生机勃勃的鼓舞,还有非常棒的歌剧演员。”她接着说:“我喜欢演出的一切,尤其喜欢神韵的舞蹈,太美了!非常优雅。”

Sasser喜爱中国文化,她认为演出展现了中国宽广的地域与不同民族,用非常高雅的方式讲述故事。她说,“演出中演员们在天幕上飞进飞出,太好看了。”

看神韵让Sasser感受到一种内心的平和,她说:“演出充满了生机,但同时也让人感到非常平和,演出的音乐也是如此,非常平和。”

Sasser和同来的朋友都喜爱神韵展现的内涵,认为演出的一切都在展现其背后的精神内涵。她感叹,节日中人们有点重视物质,其实除了礼物、玩具和电子产品意外,更应该充实精神世界,这是更重要的东西。

Sasser非常诚恳地表示,就像David向她推荐神韵一样,她也要将神韵推荐给朋友们。

──转自《大纪元》(有删节)

责任编辑:又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