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裔保险理财协会旧金山庆九周年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讯】作为提供专业人士各项保险理财服务的非营利机构,美国亚裔保险理财协会,今年成立九年。近日该协会在旧金山举行庆祝大会。来看报导。

致力于在亚裔社区普及保险理财知识的美国亚裔保险理财协会,今年以塑造未来为主题,希望通过经验分享与交流,为社区民众创建美好的明天搭建桥梁。大约400多人参加了庆祝晚宴。

美国亚裔保险理财协会2017年会长Lily Fong说:“感谢大家来庆祝我们的第九个生日,作为美国亚裔,希望我们在保险理财业里做得更加专业。”

随着亚裔社区民众对保险理财的认知提升,不少业界看好亚裔市场的发展前途。

密比瑞市议员李伟忠说:“现在我们看到比上个婴儿潮还大的婴儿潮,很明显将会有更多对保险服务的需求,特别是为年轻的家庭提供退休方面的服务。”

针对川普新政对保险理财造成的影响,创会会长Haidi Huang表示乐观,她说:“他是比较强调于,在提供理财保险这方面服务的时候,能够给不管是客户也好,还是保险公司也好,还是从业人员也好,更多的比较灵活的方法,而在过去一直都有非常严格的限制,所以我们觉得会说,这方面会更好一些。”

美国亚裔保险理财协会提供包括职业教育、职业生涯发展、人际关系交流网络培养、社区服务平台。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