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亞裔保險理財協會舊金山慶九週年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訊】作為提供專業人士各項保險理財服務的非營利機構,美國亞裔保險理財協會,今年成立九年。近日該協會在舊金山舉行慶祝大會。來看報導。

致力於在亞裔社區普及保險理財知識的美國亞裔保險理財協會,今年以塑造未來為主題,希望通過經驗分享與交流,為社區民眾創建美好的明天搭建橋樑。大約400多人參加了慶祝晚宴。

美國亞裔保險理財協會2017年會長Lily Fong說:「感謝大家來慶祝我們的第九個生日,作為美國亞裔,希望我們在保險理財業裡做得更加專業。」

隨著亞裔社區民眾對保險理財的認知提升,不少業界看好亞裔市場的發展前途。

密比瑞市議員李偉忠說:「現在我們看到比上個嬰兒潮還大的嬰兒潮,很明顯將會有更多對保險服務的需求,特別是為年輕的家庭提供退休方面的服務。」

針對川普新政對保險理財造成的影響,創會會長Haidi Huang表示樂觀,她說:「他是比較強調於,在提供理財保險這方面服務的時候,能夠給不管是客戶也好,還是保險公司也好,還是從業人員也好,更多的比較靈活的方法,而在過去一直都有非常嚴格的限制,所以我們覺得會說,這方面會更好一些。」

美國亞裔保險理財協會提供包括職業教育、職業生涯發展、人際關係交流網絡培養、社區服務平臺。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