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日本首映 引各界关注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讯】真实纪录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影片《活摘》11月30日在东京首映。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等前往出席。日本各界给予高度关注。

纪录片“活摘”由加拿大华裔电影人李云翔执导,曾荣获皮博迪奖等国际性大奖。对中国正在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进行的牟利交易进行了独立调查,为中共犯下的反人类罪行提供了有力证据。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等出席了本次放映会,并回答与会者的提问。他们呼吁日本政府不是只停留在道德层面上的谴责,在立法上要向美国、台湾等国际社会看齐,对制止中共活摘的犯罪行径采取有效的措施和行动。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我认为当人们一旦看清了问题,他们会参与进来,对在日本需要如何行动做出判断。”

前东京都议员吉田康一郎:“日本的这种提供脏器移植的旅游行为,是需要制定法律来禁止的,这是杀人行为。避免日本国民无视事实、并成为中共的帮凶,需要法制来制止。”

公司职员山崎:“为了让日本人不做帮凶,日本政府应该对本国法律进行整备的同时应该对中共政府提出谴责。”

日本维吾尔联盟会长土鲁穆哈梅德:“维吾尔人的活摘器官的问题,还没有提到国际社会的议事日程上面,所以我希望我们维吾尔人和法轮功在这方面多合作,把中共对法轮功的罪行以及对维吾尔人的罪行,同时对西藏人、蒙古人的罪行揭露出来。”

大卫•麦塔斯等人在日本预计滞留数日,期间将参加新书《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的发布会,并出席以“脏器移植的滥用”为议题的研讨会。

新唐人记者杨遥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