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日本首映 引各界關注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訊】真實紀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影片《活摘》11月30日在東京首映。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等前往出席。日本各界給予高度關注。

紀錄片「活摘」由加拿大華裔電影人李雲翔執導,曾榮獲皮博迪獎等國際性大獎。對中國正在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進行的牟利交易進行了獨立調查,為中共犯下的反人類罪行提供了有力證據。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等出席了本次放映會,並回答與會者的提問。他們呼籲日本政府不是只停留在道德層面上的譴責,在立法上要向美國、台灣等國際社會看齊,對制止中共活摘的犯罪行徑採取有效的措施和行動。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我認為當人們一旦看清了問題,他們會參與進來,對在日本需要如何行動做出判斷。」

前東京都議員吉田康一郎:「日本的這種提供臟器移植的旅遊行為,是需要制定法律來禁止的,這是殺人行為。避免日本國民無視事實、並成為中共的幫兇,需要法制來制止。」

公司職員山崎:「為了讓日本人不做幫兇,日本政府應該對本國法律進行整備的同時應該對中共政府提出譴責。」

日本維吾爾聯盟會長土魯穆哈梅德:「維吾爾人的活摘器官的問題,還沒有提到國際社會的議事日程上面,所以我希望我們維吾爾人和法輪功在這方面多合作,把中共對法輪功的罪行以及對維吾爾人的罪行,同時對西藏人、蒙古人的罪行揭露出來。」

大衛•麥塔斯等人在日本預計滯留數日,期間將參加新書《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的發布會,並出席以「臟器移植的濫用」為議題的研討會。

新唐人記者楊遙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