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捷训练站务人员仪态 有请空姐来上课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讯】桃园机场捷运,可望在明年过年期间通车,为了打造高水准的服务形象,桃捷公司特地请来航空公司的客舱事务长,为站务人员进行仪态服务训练,希望将空服员服务旅客的概念,落实到机场捷运线上。

笑容可掬、仪态大方,为了让搭乘桃园机场捷运线的旅客,能有宾至如归的感受,桃捷请来国内航空公司拥有20年服务经验的客舱事务长,训练站务人员的仪态服务。

航空公司客舱事务长姚佩祯:“其实我们今天上的美姿美仪这些仪态,譬如怎么站、怎么坐、怎么走这些东西,我都有跟学员说,这些都是经过练习练习再练习,你是可以内化成自己,桃园捷运开航之际,能够马上呈现最好的服务给大家。”

除了美姿美仪,英文广播也是不可或缺的训练。

站务人员卢小姐:“像是自我形象的塑造,或是跟自己的仪态方面,我真的是学到很多,希望可以用最好的形象跟姿态,迎接桃园捷运的旅客,给大家最好的服务。”

除了美姿美仪,站务人员必须上满152小时的课堂课程、60小时的实作课程,以及40小时在车站的跟班学习。桃捷拼通车,符合国际标准,硬体、软体,都不马虎。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