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陈用林:川普美国反腐 打击中共渗透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讯】明年将就职美国总统的川普不久前通过视频公布了“百日新政”的六大政策,承诺上任第一天将退出TPP、进行政治伦理改革等。旅居澳洲的中共前外交官陈用林表示,川普如能落实清理腐败的政策,将起到很好的示范效应,有助于打击中共对西方的渗透。

川普上周通过视频,提出将在上任后的100天之内,在贸易,能源,法规,国家安全,移民,伦理等领域采取“六项”新政策。川普并强调施政计划的核心是“以美国为首要考虑”,承诺从上任的第一天开始,新的执政团队就尽力为美国人创造财富和工作机会。

其中,为清除华盛顿的腐败,川普提出伦理改革的初步方案。

美国候任总统川普:“伦理方面的改革,作为我们‘为民众排忧解难’计划的内容,我们将实施禁令,行政官员在离任后五年内禁止做说客,终生禁止做外国政府的说客。

中共驻悉尼总领馆的前外交官陈用林表示,这是川普兑现竞选时许下“美国第一”承诺的实际行动,将会得到大众的欢迎。

中共驻悉尼总领馆前外交官陈用林:“我认为会得到大众的欢迎。这个应该来说是一个预防政府腐败的举措,因为现在在西方民主国家,由于中共对这些国家的渗透,实际上腐败已经蔓延的很广,所以这个说明美国人已经看到了这一点。”

陈用林以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为例。90多岁的基辛格到过中国80多次,被外界称作美国政界中,与中共领导人关系最密切的外交家。基辛格辞去公职后,在1982年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咨询公司(Kissinger Associates, Inc.),并网罗了一大批英美政界要员及跨国公司企业家担任董事。公司主要业务是向一些大公司提供海外拓展的政策咨询及国际公关工作,其中就包括帮助企业在该国“找人”——主要是找政府官员和国家领导人。基辛格咨询公司90%的客户都是跟中国做生意的欧美公司。

陈用林:“我们就举那个例子,像基辛格,这种属于红色政治掮客。他一生都是为中共独裁政权游说。捞取了数不清的好处,所以实际上是出卖美国利益。”

陈用林还披露,中共在美国雇佣了许多游说公司。

陈用林:“中共政府已经请了好些游说公司,对美国政府立法(的)国会议员进行游说。这个以前我在外交部的时候就知道,就是刚开始的时候他们还有点比较羞涩的,后来就直接出钱雇佣游说公司,对美国进行游说。实际上是一种腐败的行为。因为这些游说方出的钱,肯定是对这些议员进行某种程度上的贿赂。否则这议员不会轻易替外国政府说话。”

陈用林表示,中共对澳洲的渗透在近几十年来更是猖獗,华人社团几乎整个被中共控制,还有大批代言人为中共说话、办事。

陈用林:“澳洲这个情况因为腐败很严重,政府也不重视,实际上是有损澳洲政府体制和价值的。所以我们实际上很乐意看到川普采取这种举措,能够真正的把美国反腐的,特别是防止外国的政治献金,和贿赂,产生损害美国利益的影响。如果真正的落实、立法,那么对中共的渗透是一个打击。”

陈用林表示,前段时间澳洲媒体也曝光了一些中共代言人对澳洲政客的贿赂和收买,这对澳洲来说实际上就是政治上的腐败。川普如能在美国落实伦理方面的改革,将起到一个很好的示范作用。

采访/骆亚 编辑/尚燕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