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澳洲首都放映 震撼主流社会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周二(11月22日)晚,获奖记录片《难以置信》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放映,吸引了当地各界主流人士观看,在放映结束后,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到现场与观众互动探讨。请看报导。

难以置信》人权记录片放映现场观众满座。影片中以详实的证据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虐杀罪行,让观众触目惊心。

观众Ewe Cox:“我第一次听到活摘时很震惊,我希望所有议员认真对待这个话题,因为这是不人道的。那些人并没有什么病症,仅仅因为中共政府不喜欢他们的信仰,中共就虐杀他们,并且是秘密进行的。”

堪培拉大学重症护理学副教授Holly Northam:“我显然受到惊吓,活摘违背了一切原则。我们的专业教育我们不能做伤害他人的事,但显然这种罪行,尤其是记录片中展示的罪行,对人造成伤害,这是很可怕的事情。”

面对影片中所展示的详实调查过程和证据,观众表示,活摘器官行为等同于谋杀。

牧师Ken Perrin:“在中国器官移植就如同在超市一样,那些人就像货架上的活体商品。我需要移植时,就去选一个匹配我的人,他们因为我要活而死去,我觉得那是错的,非常非常的错。”

堪培拉大学重症护理学副教授Holly Northam:“正在发生的活摘是一件邪恶的事情,是不道德的。我们必须确保人们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样人们才不会介入。所以我们需要政府清楚地立法。”

堪培拉大学重症护理学副教授Holly Northam:“为防止澳大利亚人无意中介入在中国的活摘事件,澳大利亚政府必须立法来保护国民。而作为医务人员,让病人了解信息是责无旁贷的。”

堪培拉大学重症护理学副教授Holly Northam:“作为在澳大利亚工作的护士,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要向病人提供信息,确保他们不会到海外购买器官。我们力所能及可以做到和起到的影响,就是让我们的病人关注这件事情。”

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大卫•麦塔斯在电影放映后来到现场,与观众互动并解答提问。

这部多次获奖的记录片向身在澳大利亚首都的主流人士们打开一扇窗户,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还发生在中国的血腥虐杀,并思考如何尽己所能制止罪恶,活摘罪行将难以为继。

新唐人记者燕珊徐正浩澳大利亚堪培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