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澳洲首都放映 震撼主流社會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訊】週二(11月22日)晚,獲獎記錄片《難以置信》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放映,吸引了當地各界主流人士觀看,在放映結束後,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到現場與觀眾互動探討。請看報導。

難以置信》人權記錄片放映現場觀眾滿座。影片中以詳實的證據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虐殺罪行,讓觀眾觸目驚心。

觀眾Ewe Cox:「我第一次聽到活摘時很震驚,我希望所有議員認真對待這個話題,因為這是不人道的。那些人並沒有甚麼病症,僅僅因為中共政府不喜歡他們的信仰,中共就虐殺他們,並且是秘密進行的。」

堪培拉大學重症護理學副教授Holly Northam:「我顯然受到驚嚇,活摘違背了一切原則。我們的專業教育我們不能做傷害他人的事,但顯然這種罪行,尤其是記錄片中展示的罪行,對人造成傷害,這是很可怕的事情。」

面對影片中所展示的詳實調查過程和證據,觀眾表示,活摘器官行為等同於謀殺。

牧師Ken Perrin:「在中國器官移植就如同在超市一樣,那些人就像貨架上的活體商品。我需要移植時,就去選一個匹配我的人,他們因為我要活而死去,我覺得那是錯的,非常非常的錯。」

堪培拉大學重症護理學副教授Holly Northam:「正在發生的活摘是一件邪惡的事情,是不道德的。我們必須確保人們知道發生了甚麼,這樣人們才不會介入。所以我們需要政府清楚地立法。」

堪培拉大學重症護理學副教授Holly Northam:「為防止澳大利亞人無意中介入在中國的活摘事件,澳大利亞政府必須立法來保護國民。而作為醫務人員,讓病人瞭解信息是責無旁貸的。」

堪培拉大學重症護理學副教授Holly Northam:「作為在澳大利亞工作的護士,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們要向病人提供信息,確保他們不會到海外購買器官。我們力所能及可以做到和起到的影響,就是讓我們的病人關注這件事情。」

正在澳大利亞訪問的大衛•麥塔斯在電影放映後來到現場,與觀眾互動並解答提問。

這部多次獲獎的記錄片向身在澳大利亞首都的主流人士們打開一扇窗戶,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瞭解還發生在中國的血腥虐殺,並思考如何盡己所能制止罪惡,活摘罪行將難以為繼。

新唐人記者燕珊徐正浩澳大利亞堪培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