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制止活摘暴行 日法轮功学员国会讲真相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被爆光至今已近十年的时间。这期间,日本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向日本国会议员们讲述着真相,呼吁日本政府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制止此暴行的继续发生。11月21日,日本东京法轮功学员来到日本国会门前手持横幅,广散传单,再一次将真相带到了这里。

尽管国际社会严厉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已近10年,可是中共的暴行依然没有收敛。据追查国际组织调查称,目前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被残杀,大量的活体器官被贩卖。

针对此,日本法轮功学员加大力度向日本国会议员讲清真相,他们在日本参众两院门前打出“国际社会严厉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全世界声援中国民众状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等横幅,得到众多议员及民众的关注。

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稻恒兼太郎:“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事实,令人震惊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在日本并没有广泛地被周知,为了让代表日本的国会议员以致相关的政府人员更深入地了解真相,举行了这次请愿活动,希望日本政府能采取有效的手段,尽早制止发生在中国的这场残酷的迫害。”

秋风瑟瑟中,法轮功学员们的请愿活动更加引人注目。他们表示,在此关键时刻,日本政府的态度和行动十分重要。

法轮功学员:“呼吁日本政府来重视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人体器官的这个事情。希望在大是大非面前日本政府和日本人民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法轮功学员张晓光:“现在的日本国会里边已经有一些议员开始意识到中共活摘的问题,也非常有正气,他们愿意把这个事实在国会公开,今天这个活动也是声援他们的举动。”

为了将中共暴行暴露于天下,法轮功学员说,这样的请愿活动他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正义与公道还于人间的那一天。

新唐人记者田振宇日本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