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制止活摘暴行 日法輪功學員國會講真相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被爆光至今已近十年的時間。這期間,日本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向日本國會議員們講述著真相,呼籲日本政府伸出援助之手幫助制止此暴行的繼續發生。11月21日,日本東京法輪功學員來到日本國會門前手持橫幅,廣散傳單,再一次將真相帶到了這裡。

儘管國際社會嚴厲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已近10年,可是中共的暴行依然沒有收斂。據追查國際組織調查稱,目前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被殘殺,大量的活體器官被販賣。

針對此,日本法輪功學員加大力度向日本國會議員講清真相,他們在日本參眾兩院門前打出「國際社會嚴厲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全世界聲援中國民眾狀告迫害元凶江澤民」等橫幅,得到眾多議員及民眾的關注。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會長稻恆兼太郎:「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事實,令人震驚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在日本並沒有廣泛地被周知,為了讓代表日本的國會議員以致相關的政府人員更深入地瞭解真相,舉行了這次請願活動,希望日本政府能採取有效的手段,儘早制止發生在中國的這場殘酷的迫害。」

秋風瑟瑟中,法輪功學員們的請願活動更加引人注目。他們表示,在此關鍵時刻,日本政府的態度和行動十分重要。

法輪功學員:「呼籲日本政府來重視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人體器官的這個事情。希望在大是大非面前日本政府和日本人民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法輪功學員張曉光:「現在的日本國會裡邊已經有一些議員開始意識到中共活摘的問題,也非常有正氣,他們願意把這個事實在國會公開,今天這個活動也是聲援他們的舉動。」

為了將中共暴行暴露於天下,法輪功學員說,這樣的請願活動他們會一直堅持下去,直到正義與公道還於人間的那一天。

新唐人記者田振宇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