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个人意志将决定未来对台政策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讯】【今日点击】(2690-2)

提要
习近平个人意志将决定未来对台政策
李克强痛斥:内鬼就在会议室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昨天的石涛news当中,跟大家分享了两个人生小故事,它是一种类似预言似的,但是确实能够看出在现实生活中,人在处理事情的那些某种的品质,和人们的那种惯性思维,和被灌输之后的思考的,人的贪念之后的那种表现。比如昨天我们讲了一个故事,一个孙子遇到难事了问爷爷,爷爷说孙子你把拳头攥起来,孙子就攥拳头了,使劲的攥,孙子又使劲儿了,不够力度再使劲儿,那孙子就真是个孙子就顽命的攥,攥攥那爷爷说,孙子不够劲儿还得使劲儿,这孙子就不干了,说爷爷我实在攥不动。他说你真攥不动,攥不动,那就撒开,那孙子撒开手,这手就觉得非常的舒畅。然后爷爷说:孙子你明白了吗?爷爷孙子说我不明白什么意思?爷爷讲说:当撒手时就撒手OK,任何一个东西你攥死了,就像人们去努力一样,我一定要努力、我一定会成功。我跟你讲扯蛋,扯蛋,一定要努力、一定要成功,成功时我如何如何,全死在成功路上了,对吧!这里面对很多朋友而言,努力与成功的意思,就像我说的那个杯子倒牛奶一样,再倒,玩命倒,你一定可以倒成。但它是谁啊!它是个杯子,它不一定是牛奶咧,它可以是橘汁,它可以是白水,它可以是啤酒,它什么都可以,但是为什么你非得要给它灌上牛奶,你一定要成功、一定要成功、
一定要成功,不是的,对吧!

生命的自然属性,如果人们认可生命是一个过客的话,当人们不能够停留住时间,时间控制着这天地间,所有的生灵的一切的时候,你反过首来去欣赏他。因为相生相克的道理就知道,当你一定攥紧的时候,你没攥紧别的,你没攥紧你的目标,你却失去了,完完全全失去了你自己。失去的是你做人的尊严,因为你为了别的东西,去攥紧了自己的东西,为了别人的东西,去扼杀自己生命的过程。那我觉得在很多情况下,所谓的心灵鸡汤,他没有能力去认知,更高这相生相克的道理,我个人只是在师父的教诲下,我觉得有这么一番认识。

习近平个人意志将决定未来对台政策

我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认知啦,因为这样的认知,会对你生命整个永远,打开你的视野,给自己一个真实的自己,那是生命的自由,那是生命的真正的自由。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之音的,习近平个人意志将决定未来对台的政策。美国川普的出现,菲律宾那特立独行的人出现,所以我们看到都是一个具体的人,被人们称为,有些人叫强人政治啦,他具体的人,都在纷纷打碎在过去时间里,几十年来形成的菁英主义。那一套菁英的哲学,都在打碎它。而当突出个体的时候,我们会看到这个个体真实的人,他的意志、他的品质将如何。而习惯于政治思考的,人们会认为独裁也好、这样也好,人们会觉得一种威胁。其实觉得这种威胁,是对人性的本身的失去了一种信任,人有好有坏,对不对?而有些人与生俱来就是好人,你让他恶,他恶不出去;有些人与生俱来就是恶人,你让他好,好不了,是这道理吧!现代的菁英的哲学,就是在人的层面营造一份机制,来遏制人本身的内在的品质的表现。而人如果是被时间控制的,被神控制的,你从来没有想过,今天这块地上出一个好人,这块地上出一个恶人,却是一种神的力量的表现。其实当你乐意不乐意的时候,在我的眼睛里,今天在地球上,出现了这种真正的生命含义,你不一定接受,但你说了不算。

在台湾召开了一个研讨会,叫做台湾大陆制度变迁,与战略动向国际研讨会,讨论中国政策走向问题。有美国、日本、印度、泰国、香港和台湾国内学者150多人参加。陆委会的主委张小月开幕词中讲:希望中国政府能够正面解读台湾的善意。5月20日以来,两岸处于没有硝烟味的叫做静止期,台湾的克制和不挑衅的务实态度,就是理解两岸关系过去发展的历程与成果。她随后举出台湾政府采取的一系列政策,包括推动大陆学生的纳保、关怀大陆学生、大陆配偶在台湾的就学以及生活,和大陆游客在台湾的安全问题。那可以看出来是有着台湾政府,有着中华民国政府的背后的身影。廖小娟是淡江大学,中国大陆研究所的助理教授,她讲说:习近平的权力非常集中,尤其在对台政策上,他甚至已经把国台办的角色弱化,在这种情况下,所有能够得出的答案,只有一个渠道,那就是习近平怎么决定。

习近平在福建工作17年,很了解台湾,他也觉得了解台湾,而其他人不如他那么了解的情况下,他的人格特质就会有着很大的影响,那是没错的,他的人格特质。这是我刚才跟大家讲了,川普的出现,你接受不接受他出现了,这种出现的本身,如果真正你有信仰的话,你知道这是高过人的力量,就像时间一样,走了这一天就安排了他。那习近平的出现有着同样的概念,所以他机会的是这30~40年来,人们形成的菁英文化,那菁英们掌控着这个社会的,几乎所有的机构,传媒、工业、农业、经济、金融、社会、文化,对吧!娱乐,这些都是以菁英的概念,营架出相应的结构。但是这些具有权力的人,却是在这个背景之下脱颖而出,习近平的出现来自于这个中共的体制,他出现成为了权力者,但是当他成为权力者之后,他意识到整个江泽民、曾庆红,所营造的中共党的整个间架结构,就是能杀了他,所以他开始反腐,打碎整个中共党的间架结构,营造他个人。难道他不是打碎中国共产党的菁英结构、菁英主义,从这一点上说他们是一样的。

李克强痛斥“内鬼就在会议室”

与此同时中国的经济会怎么样?最新的消息,李克强痛斥说内鬼就在会议室里面,经济内鬼。李克强在10月底召开的,国务院专题会议上,痛斥有两面人故意制造漏洞,导致资金非正常外流,甚至内鬼就在会议室里面。香港媒体认为:中信证券在当年股灾时,就是表现出一个内鬼的概念。那这里的说法非常有趣啦,在中国经济放缓和人民币下跌的背景之下,高达2万亿的资金,正在通过隐蔽的非正常手段逃离中国。那它就提到,李克强在上个月底召开会议的时候,当时的状况,是29日召开的专题会议。与会的人包括中央银行、银监会、国资委、证监委、保监会、海关总署。那他李克强这么说,让我想到的是什么?11月2日公布了,习近平在六中全会上的讲话,党内高级干部野心家、阴谋家、阳奉阴违、拉帮结派、团团伙伙、政治野心、政治阴谋,它是一体的,对吧!它是一体的,所以现在是个体的习近平、李克强,在面对着中共江泽民、曾庆红,营造的整体的中共党的权力体系,才出现我们现在看到的场面,对吧!无论他怎么封堵资金外流,今天是非常的昌盛。为什么资金外流?那与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直接作梗的,原来江泽民、曾庆红体系,具有实力的人,面对习近平、王岐山的打压,他利用今天现有的,对他们没有能力控制的这样的空隙,把钱拼命往外移,为自己跑路做准备。那王岐山、习近平呢,在拼命的从外头抓,来震慑他们,所以中南海的斗争是非常超凡的,远远胜过国内战争,远远胜过当时的8年抗日,那是中国人,共产党下的中国人跟中国人之间的搏杀,那是真正你死我活的搏杀。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