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游客巴士柬埔寨遇车祸 4重伤7轻伤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讯】台湾一个旅游团巴士在柬埔寨发生车祸,导致11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台湾观光局表示,伤员已经就医,旅行社也正在为旅客办理保险赔偿事宜。

中央社报导,中华民国外交部确认,11月10日上午11点30分,一辆载有台湾游客的观光巴士,在柬埔寨从吴哥窟到金边的途中发生车祸,导致11名台湾游客受伤,其中4人重伤,7人轻伤。所有伤员被送往金边法国医院。

台湾观光局介绍,事发旅行团由台湾雄狮旅行社安排组团,旅行社确认,所有受伤游客均在国泰产物保险公司投保了旅行业责任保险,保额为死亡赔偿200万新台币、意外伤害医疗赔偿最高20万新台币(1新台币=0.031美元)。

外交部表示,相关机构正在协助住院的伤员,并联络安排家属前往探视、照料等。柬埔寨台商总会长张清水也表示,已经拨出5000美元,并指派专人协助帮助伤员。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