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遊客巴士柬埔寨遇車禍 4重傷7輕傷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訊】台灣一個旅遊團巴士在柬埔寨發生車禍,導致11人受傷,其中4人重傷。台灣觀光局表示,傷員已經就醫,旅行社也正在為旅客辦理保險賠償事宜。

中央社報導,中華民國外交部確認,11月10日上午11點30分,一輛載有台灣遊客的觀光巴士,在柬埔寨從吳哥窟到金邊的途中發生車禍,導致11名台灣遊客受傷,其中4人重傷,7人輕傷。所有傷員被送往金邊法國醫院。

台灣觀光局介紹,事發旅行團由台灣雄獅旅行社安排組團,旅行社確認,所有受傷遊客均在國泰產物保險公司投保了旅行業責任保險,保額為死亡賠償200萬新台幣、意外傷害醫療賠償最高20萬新台幣(1新台幣=0.031美元)。

外交部表示,相關機構正在協助住院的傷員,並聯絡安排家屬前往探視、照料等。柬埔寨台商總會長張清水也表示,已經撥出5000美元,並指派專人協助幫助傷員。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