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洪会登场前 3台媒遭取消入场资格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讯】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即将在11月1日与习近平会面,10月31日,随行的自由时报、镜周刊、上报等三家平面媒体的记者被通知,没有资格进入习洪会现场采访。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10月31日(周一)上午,该报接到国台办的电话通知,表示该报与镜周刊、上报等,共三家派出记者跟随洪秀柱前往大陆,计划采访习洪会的媒体,并没有在获允许进入习洪会现场的台湾媒体名单之中,尽管国台办之前送审的名单中包含此三家媒体。

报导表示,这次随团前往大陆的台湾媒体之前限制为20个名额,而国台办之前并没有表示人员超额。电话中,国台办表示会场采访空间不够,但没有给出具体解释,为什么剔除的是这三家媒体。

对此,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31日晚表示,媒体被取消进入“习洪会”现场采访的资格,原因是现场场地太小,而被取消资格的媒体不仅包括台湾这三家媒体,还包括部分大陆媒体。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