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遍地开花 旧金山到处见真相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讯】10月23日,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旧金山分成四十多组,通过和平游行和功法展示,将法轮大法给人带来的祥和宁静,和中共迫害的严酷真相,散播在旧金山的大街小巷,形成强烈对比,引发大众思考。

记者李子文:“这份厚厚的文件就是法轮功学员收集到的反活摘征签。今天他们还会在旧金山的其他45个地点,向路人讲述法轮功遭受的迫害。”

无论是熙熙攘攘的渔人码头,还是高楼林立的金融区,当日旧金山观光景点与街区四处可见身穿黄色体恤、讲述迫害真相的法轮功学员。

英国游客Wayne Hemingway:“我一大早出来跑步,就看到到处都是人(法轮功学员)。”

薄薄的传单,记载了部分已经或正在发生在中国的残酷不人道迫害。

法轮功学员Rita Zhang:“让更多人知道在中国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从而让更多人站出来发声,支持我们。”

自99年以来,中共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未停止,民众了解到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恶行后,感到震惊。

UC戴维斯分校学生Keith Bailey:“强迫摘取器官或器官移植,这实在太糟糕了,这是让人绝望的消息。”

听闻真相后,人们表示,中共这种反人类的暴行,全球公民都应该挺身抗议制止。

英国游客 Wayne Hemingway:“这是人类的责任,如果你看到其他人做了错事,就应该努力制止他们。”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