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香港成报突变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中共六中全会前,习近平对江泽民集团的打击力度不断升级。江泽民集团在台面上的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利用其掌控的人大系统和宣传系统不断搅局,对抗习近平。张德江和刘云山已经成为习近平最终公开抓捕江泽民行动的重要阻力,对张德江和刘云山采取行动成为习近平阵营的当务之急。

出乎外界预料的是,对张德江的打击行动,竟然从香港的《成报》开始。从8月30日起,香港《成报》连续发表多篇重磅文章,连续点名批评中共常委张德江乱港,并直接点名江泽民。据《成报》内部高层人士透露,这些文章其实都不是编辑的手笔,是老板拿稿过来直接刊登。

成报》作为香港的亲共媒体,敢于直接叫板负责香港事务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排名第三的张德江,显然来自有更高级别的政治势力授意,这毫无疑问是习近平阵营所为。

香港这几年出现的乱局,是中共高层两个阵营博弈和分裂的表现和折射。江泽民集团动用在香港经营多年的全部资源,不惜用毁掉香港的代价来对习近平进行政变和夺权。香港《成报》的突然发力,释放出习近平在香港打响了公开抓捕江泽民的前哨战。同时,也预示着江派在香港的势力将会被全面清理,香港将迎来重大的变局,同时,江派常委张德江面临危机。

《成报》对张德江的重击,是习近平阵营向江派发出决战的信号,也公开了与江派的分裂。张德江和刘云山在重压下,出手抵抗。刘云山宣传系统下的香港官媒《文汇报》、《大公报》开始发文批评《成报》。不仅如此,10月12日,江派刘云山在大陆的喉舌《环球时报》发表社评,标题为——香港《成报》的突变必有黑幕,文章一如既往地使用《环球时报》的斗争思维和文革语言攻击谩骂和攻击《成报》,辱骂《成报》老板“内心肮脏”。值得一提的是,《环球时报》的文章中竟然还提到“大纪元”,污称大纪元“造谣”。

《环球时报》立功心切而弄巧成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一次也不会例外。大纪元作为海外不受中共控制的独立媒体,一直拒绝过滤真相,由于在中国问题上的真实报导,赢得了国际认可,所以一向是中共的封杀对像﹔大纪元大量的新闻、评论和独家报导对中共政局做出了精准的分析和具有前瞻性的预测,都得到了事实的验证。特别是对江泽民集团罪恶的曝光,使得江泽民恐惧之极。如今《环球时报》在文章中主动提及大纪元,等于起到为大纪元做免费广告的效应,不知刘云山看到这篇文章,会作何感想?

借用《环球时报》文章标题的说法,香港《成报》的突变必有真相:那就是习近平以六中全会为时间节点,对江泽民集团全面决战已经开始,江泽民集团台面人物张德江和刘云山,成为了首要的打击对像。六中全会之后,在职政治局常委被问责下台的重大新闻,有可能将在张德江和刘云山身上发生。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