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厚颜”索要印第安毯子:请再给一块 米歇尔会偷我的(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举行最后一个白宫部落民族大会,这一次他被美国印地安人披上了毯子,戴上了帽子,变成真正的印地安人。不过戴上帽子的奥巴马不停搞怪,让人捂着嘴巴不停笑。

在白宫举行任内的第八个,也是最后一个白宫部落民族大会(White House Tribal Nations conference),奥巴马与各族裔的人们热情互动,其中一个环节,是由美国印地安人给他围上一块专门为他制作的毯子,和一顶印地安人帽子。

“用毯子包起来意味着记住让我们荣耀的人,记住我们失去的伙伴,记住那些将创建我们未来的人。”美国印地安人民族大会主席克拉多斯比(Brian Cladoosby)说完就帮奥巴马裹上了毯子。

奥巴马则说:“我得说我很高兴,如果你能再给我块毯子给米歇尔,这样她就不会偷走我的了。”“就算那样,她还是会的,我只是说说而已。”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