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厚顏」索要印第安毯子:請再給一塊 米歇爾會偷我的(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白宮舉行最後一個白宮部落民族大會,這一次他被美國印地安人披上了毯子,戴上了帽子,變成真正的印地安人。不過戴上帽子的奧巴馬不停搞怪,讓人捂著嘴巴不停笑。

在白宮舉行任內的第八個,也是最後一個白宮部落民族大會(White House Tribal Nations conference),奧巴馬與各族裔的人們熱情互動,其中一個環節,是由美國印地安人給他圍上一塊專門為他製作的毯子,和一頂印地安人帽子。

「用毯子包起來意味著記住讓我們榮耀的人,記住我們失去的夥伴,記住那些將創建我們未來的人。」美國印地安人民族大會主席克拉多斯比(Brian Cladoosby)說完就幫奧巴馬裹上了毯子。

奧巴馬則說:「我得說我很高興,如果你能再給我塊毯子給米歇爾,這樣她就不會偷走我的了。」「就算那樣,她還是會的,我只是說說而已。」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