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下面请您收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BBC中文网》
英媒:习近平加紧人事布局巩固权力基础

中共宣布决定于10月24日召开十八大六中全会。这次会议是在为明年召开的中共十九大铺路。中国官员的人事变动和洗牌是英国媒体关注焦点。《金融时报》指出,几乎可以肯定习近平会获得连任。

《德国之声》
希拉里特朗普(川普)唇枪舌战 中国“躺枪”

美国总统大选的首场电视辩论周一结束,其中川普辩论中多次提及中国。主张让美国企业回流的川普批评,“我们的工作岗位正在流失……你看,在生产我们的产品方面,中国对我们国家做了什么。”川普并再次指朝鲜问题应该由中国出面解决。新浪网友看完后指出,中国在辩论中“躺了无数次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郭飞雄案抗争 传李金星律师将被惩罚甚至吊销执照

知名山东刑事辩护律师李金星透露,他因为参与维权人士郭飞雄案等辨护,已被暂停一年律师执照,目前山东司法行政部门要求他不再做此类人权辩护,否则将吊销律师执照。

《大纪元时报》
世卫首发各国污染报告:中国空气最致命

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报告,公布了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国家排名。中国是世界上对室外空气污染最致命的国家,多达100万人因为空气污染丧命,其次是印度的60万和俄罗斯14万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