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下面請您收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BBC中文網》
英媒:習近平加緊人事布局鞏固權力基礎

中共宣佈決定於10月24日召開十八大六中全會。這次會議是在為明年召開的中共十九大鋪路。中國官員的人事變動和洗牌是英國媒體關注焦點。《金融時報》指出,幾乎可以肯定習近平會獲得連任。

《德國之聲》
希拉里特朗普(川普)唇槍舌戰 中國「躺槍」

美國總統大選的首場電視辯論周一結束,其中川普辯論中多次提及中國。主張讓美國企業回流的川普批評,「我們的工作崗位正在流失……你看,在生產我們的產品方面,中國對我們國家做了什麼。」川普並再次指朝鮮問題應該由中國出面解決。新浪網友看完後指出,中國在辯論中「躺了無數次槍」。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因郭飛雄案抗爭 傳李金星律師將被懲罰甚至吊銷執照

知名山東刑事辯護律師李金星透露,他因為參與維權人士郭飛雄案等辨護,已被暫停一年律師執照,目前山東司法行政部門要求他不再做此類人權辯護,否則將吊銷律師執照。

《大紀元時報》
世衛首發各國污染報告:中國空氣最致命

世界衛生組織(WHO)發布報告,公布了空氣污染最嚴重的國家排名。中國是世界上對室外空氣污染最致命的國家,多達100萬人因為空氣污染喪命,其次是印度的60萬和俄羅斯14萬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