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震怒亲令抓捕丹东女富豪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今日点击】(2645-1)

提要
拜登谈习近平
习近平震怒亲令抓捕丹东女富豪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做这集节目的时候正好之前,看到这个利物浦队,我个人对利物浦多少可能有点情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曾经在那边生活过,就说这意思啦。英国的利物浦队呢屠宰了它的对手,我忘了那个叫,我不知道那个中文怎么说,叫Hull那个队,5:1。那利物浦给我的感觉,听人家解说啦,说人大胆起用都是年轻人。你看利物浦队的这个球员,那种奔跑的能力,跑位的那种能力,是,我个人觉得也是老了,跟原来年轻的时候看利物浦踢球的时候概念不一样,但是观念和思维呢会停留在那个时候。可是两个球队,其实它彼此之间的实力距离,未必有那么大吧,结果干了5:1。这个上半场就干了3:0 还是4:0。

结果看完那个呢,在做我节目之前又看了一眼阿森纳队对切尔西。这阿森纳对切尔西 ,切尔西后卫的最愚蠢的一个动作,结果造成了阿森纳队在半场把切尔西干了3:0,屠杀、屠宰。那你说切尔西跟阿森纳队之间也没有那么大的距离。我没机会看下半场,最终的结果咱们不知道,但是很明显的看出来,切尔西因为第一个球失误,结果一分半钟之后输了第二个球。今天看球都是波澜壮阔,大起大落。今天这个球队在这儿,明天再踢的时候在这儿,你搞不清楚为什么。其实就是人内心中出现了动荡。就像在踢球之前,头天夜里面在华盛顿州,美国的华盛顿州有人开枪。到现在这个枪手没抓着,已经5个人死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反正他开枪了。

而在此之前在夏洛特,我们知道黑人跟白人警察之间再次发生了冲突。就美国出现这种乱象呢,一直持续到现在。这种失控的让人不能解释的,但是现实中出现的乱象,是在我的眼睛里,我个人就说时间是个神,当走到某一个时辰的时候,有些事情就发生了。对一个人而言是这样,对一个国家是这样,对地球的人同样是这样,所以你会出现一种失控的场面。

我们今天看到一个最新的比较刺激的报导,美国副总统拜登他眼中的习近平。拜登谈奥巴马主义和习近平,其实他谈习近平,在它这篇文章当中就这么一段。

但是呢习近平跟拜登,确实有着不解之缘。当年2012年没有拜登的帮助,恐怕今天习近平在秦城监狱里,很可能的,搞不好身首异处咧。所以这是我当我看到这个节目的时候,这篇报导的时候这是我感兴趣的。它讲说拜登曾经担任过参议院的外交委员会主席长达12年,美国不会与任何一个国家交换位置,并提到中国连水都缺的事实。我相信这是翻译过来,它有一些前后的对话啦,所以都给漏掉了,大家听起来觉得有些别扭。

拜登谈习近平

那我个人的体会就是说,在拜登眼睛里,他一眼看到了今天中国大陆的那种被掏空的场面。什么叫被掏空了,人被高级动物化之后,人的自然的品质,人的自然的内在的,人性的品质全都没了,所以作为人空了。一个高级动物,完全为了利益的时候,他不计任何后果,对自己的子孙,都没有任何计较的背景之下,以最大限度的消耗这块土地上的资源,污染这块土地,所以他说连水都缺。拜登与习近平之间,曾经进行过极其深入的接触,包括习近平担任国家副主席时,拜登曾经以副总理的身份接待他访美。

2012年,这个王立军被嫂子干了,干完之后被嫂子玩了,然后王立军一看实在过不去了,找大哥去了,找薄熙来去了。大哥一听你怎么着,吃我的喝我的还玩我的,连这样都那样了你还找我,一大嘴巴搧过去了,然后就出事了。出事的时候习近平在美国,而在美国是拜登向他交代你家里面出了什么事了。拜登讲他与习近平进行了这些接触之后,奥巴马曾经问他习近平是个什么样的人,拜登说习近平是个聪明人,他说他看起来像是接管一个他知道不会有好结果的工作的人,他的工作有好的结果,是符合我们的利益的。他话里有话。

拜登谈习近平

拜登与习近平之间的交往,习近平曾经以不同的方式,给予了拜登这样的说法,他习近平端了一盆屎,这他自个儿说的,是一个不会有好结果的工作,对不对。金盆端了一盆屎,这是我们形容的,那习近平跟拜登自己也说了,他端了一盆屎。

他的工作有好的结果的话,就会符合我们的利益。习近平已经告诉拜登他要干嘛,要求美国要对他努力的方向给予支持。所以你今天看到的一切,是他试图转型,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说的。而他转型的概念只想保命,因为他接了一摊,因为他接了一盆屎。听话听音锣鼓听声,有朋友不一定认可啦。但是在我的眼睛里,跟我这么多年来与大家分析的情况是相吻合的。

马晓红,这个又是辽宁的啊,跟金胖三的故事挺深刻。金胖三现在说这个核试验3次,什么10个,从6个8个当量,6个当量一蹦蹦到10个当量。然后人家现在这个,人的现在飞弹,现在马达换大个儿的,那飞弹倏就能出去了,飞哪不知道。所以你不能拿人开玩笑啊。上头放10个当量的核武器,弄个小飞弹,后头一点它一绞,哗!炸你们家去了,这事现在就大了,这事现在不好办。不好办在哪儿呢,被美国人发现,能有今天金三胖的结果是跟中国有关,跟这个女人有关。所以美国人发现了说跟这个女人有关,习近平把她抓了。日本媒体讲习近平颜面尽失、震怒,亲自命令抓捕丹东女富豪。上个月美国方面主动向中方拿出了马晓红涉嫌犯罪的相关证据,中共高层震怒 即令公安抓人。9月初马晓红被抓的。

习近平震怒亲令抓捕丹东女富豪

而马晓红曾经是与张成泽-金三胖的姑父,被他给炮轰了是狗咬了还是怎么着了,反正就给喀嚓了,他们之间曾经有深厚的管道。而张成泽跟周永康关系甚为密切。而在这个辽宁省的,所谓的这个人大贿选当中,452人下去了,而其中下来一个,辽宁省人大的副主任、常务副主任,叫张什么,他曾经是辽宁的政法委书记和公安局局长,长期的公安局局长、政法委书记 。而前后出事,跟马晓红出事是前后一块儿的。而那位姓张的,想想薄熙来在哪里?谷开来在哪里?王立军在哪里?周永康在哪里?而张成泽跟周永康关系甚密,这个女人就有点故事,对不对。所以她是一个赚钱的女人。可能在一开始并没有显山显水,但这一次等于是参与到这种事情中了。但凡挣大钱的一定跟官有关,在哪都是,对不对。所以但中共的官他不是人咧,所以你就跟妖魔鬼怪合在一起了,就出了这种事了。

而有关制裁朝鲜本身,那美国的声音现在越来越强。BBC,美国坚持萨德防御系统不可妥协 。美国外交官,星期六在联合国表示说,对朝鲜采取新一轮的措施时,那萨德导弹防御系统本身的计划,是不可妥协的。那美国官员讲说美国与韩国,关于萨德系统的部署计划,不是联合国讨论制裁当中的一部分,也就是说不能作为一种条件交换。那中国的角度来讲,它当然觉得那种导弹,放家门口自己不好办了,对不对。那作为韩国的角度来讲不就更简单了,你家讲爱国主义 我们家不讲吗?把我们家口子拉开了为了你家好,谁干呢?这就扯蛋的事,对不对。

所以爱国主义都是极端自私邪恶的,这是我跟大家说,爱国主义都是极端自私和邪恶的,当放在一个强有力的独裁的体制之中。所以这是美国的表态。人美国人知道你家马晓红,把你家习近平玩了,给了金胖三的东西,而你家习近平却不知道,你家里面的,有女人给你里通外国,你说这仗怎么打吧?你说这事怎么了吧?就那么回事。我跟你讲,当习近平跟拜登 2012年、2013年在美国和中国见面的时候,当王立军、薄熙来他们闹的时候,习近平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打一开始就交了底牌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