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电邮遭骇 米歇尔护照内页被曝光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讯】9月22日,一个美国的黑客组织在推特上宣布攻陷了白宫负责第一夫人和副总统事务的Ian Mellul的电子信箱,窃取了大批有关白宫和希拉里竞选团队的机密邮件,并公开其中部分内容,其中包括第一夫人米歇尔的护照内页。

美国黑客组织DC Leaks在推特上介绍,白宫官员伊恩·梅柳(Ian Mellul)是专门负责第一夫人米歇尔和副总统拜登事务的官员,9月22日,该账户张贴了一张米歇尔护照内页的复印照,并表示,他们已经顺利进入梅柳的电子信箱,窃取了从2015年2月到现在的所有电子邮件,其中内容除了这张被公开的米歇尔的护照内页复印照,还包括白宫和希拉里竞选团队的计划日志、内部讨论信件以及其它被视作机密的材料。

白宫新闻秘书厄内斯特(Josh Earnest)对此表示,尚无法确认DC Leaks的这一宣称是否为真实。

“我们对所有的黑客攻击事件都认真对待,尤其是其包含一些敏感内容的情况。”厄内斯特说,“很清楚,这(DC Leaks的攻击行动)是我们紧密调查的案件。”

9月22日当天,梅柳的Linkedin和推特账号已经被关闭并删除。

DC Leaks黑客组织由美国黑客成立,但向来被认为与俄罗斯政府有关联。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