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電郵遭駭 米歇爾護照內頁被曝光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訊】9月22日,一個美國的黑客組織在推特上宣佈攻陷了白宮負責第一夫人和副總統事務的Ian Mellul的電子信箱,竊取了大批有關白宮和希拉里競選團隊的機密郵件,並公開其中部分內容,其中包括第一夫人米歇爾的護照內頁。

美國黑客組織DC Leaks在推特上介紹,白宮官員伊恩·梅柳(Ian Mellul)是專門負責第一夫人米歇爾和副總統拜登事務的官員,9月22日,該帳戶張貼了一張米歇爾護照內頁的複印照,並表示,他們已經順利進入梅柳的電子信箱,竊取了從2015年2月到現在的所有電子郵件,其中內容除了這張被公開的米歇爾的護照內頁複印照,還包括白宮和希拉里競選團隊的計劃日誌、內部討論信件以及其它被視作機密的材料。

白宮新聞秘書厄內斯特(Josh Earnest)對此表示,尚無法確認DC Leaks的這一宣稱是否為真實。

「我們對所有的黑客攻擊事件都認真對待,尤其是其包含一些敏感內容的情況。」厄內斯特說,「很清楚,這(DC Leaks的攻擊行動)是我們緊密調查的案件。」

9月22日當天,梅柳的Linkedin和推特帳號已經被關閉並刪除。

DC Leaks黑客組織由美國黑客成立,但向來被認為與俄羅斯政府有關聯。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