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江泽民遭恶报的时候已经近在眼前了

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的国师刘伯温,也是个大预言家。他在《金陵塔碑文》中对法轮功弘传于世,遭到迫害,迫害者的下场等,都有惊人的预言。他写道:“盈虚原有数,盛衰也有无。”人类社会的一切都是有定数的,是天定的。其中写道:“层楼垒阁耸云霄,车水马龙竟夕嚣。浅水鲤鱼终有难,百载繁华一梦消。”这是对当今中国的现状及未来走向的形象描述。中国的表面繁华,无论是“层楼垒阁”,还是“车水马龙”,就如同“浅水鲤鱼”一般,不能长久。一旦善恶终报的时候,一切谎言和假象都将毁于一旦。而后善良的人们就将进入新纪元。

2012年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发动的比好莱坞大片更惊心动魄的反贪打虎大戏,现在已经进入高潮。17年前迫使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上访的天津市,其代理市委书记、市长黄兴国近日落马,天津官场正在经历一场山崩地裂的大地震﹔2015年5月控告江泽民大潮席卷全世界之后,大肆抓捕诉江法轮功学员的辽宁省,贿选案的层层黑幕正在揭开,以原省委书记王珉为代表的一批贪官污吏,正像秋风扫落叶一般被大扫除﹔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老巢上海的反贪风暴,正在冲破江派残余势力的最后防线。物极必反。现在到了跟江泽民这个当今世界上最邪恶的政治流氓算总账的时候了。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以举国之力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大迫害,实际上是中华五千年文明史走到今天,“假、恶、斗”向“真、善、忍”的疯狂挑衅和自取灭亡的过程。罗瑞卿之子罗宇说:文革是“全民发疯的10年”“十几亿人的一个大国,瞎折腾了10年,耽误了几代人。”“现在把文革的故事讲给年轻人听,他们一致的反应就是:你们都发疯了。确实是!这是一个全党、全军、全民发疯的10年。”那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意味着什么呢?对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来说,是犯下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对全国上下跟着江泽民跑的大小官员来说,则是一个不断突破道德、法律底线,疯狂贪财、好色、糜烂的堕落过程。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首先是靠军权支撑的。要笼络高级将领的心,江泽民的杀手锏就是放纵他们搞腐败。他亲自提拔重用的郭伯雄、徐才厚,就是全军腐败的总代表。在郭伯雄、徐才厚担任军委副主席期间,高级军官想升迁或调动岗位,都必须给他们行贿。2015年3月10日,军事科学院杨春长少将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说:军队里头,包括武警、解放军,入个党要多少钱,提个排级干部、连级干部、团级干部、师级干部都有价码。“他们权力太大了,人家一个大军区司令,给他送了一千万,再有一个送两千万的,他就不要一千万的。”军队最高层实际掌权的两个军委副主席都是大贪官。上梁不正下梁歪。有他们两个带头,军队的腐败会成个什么样子?

据凤凰周刊报导,徐才厚落马当晚,他在北京阜成路上的一处豪宅被查抄,结果大大出乎见多识广的办案人员意料,原本以为社会上有关他贪腐的传闻很厉害了,徐才厚即使贪污,财物早就转移完毕,家里断然不会有东西了。但打开徐才厚这处2000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后,办案人员还是吓了一跳:到处堆放着现金,有美元、欧元、人民币,办案人员一时点不过来,只好拿秤称了一下,再贴上封条。被查抄的现金居然足足有1吨多重!有的打着包甚至都未开封,而徐宅内各种金银珠宝更是不可胜数。在徐宅的仓库里,还有100多公斤、200多公斤的和田玉,各种名贵的硬木和珍稀的翡翠制品一大堆。由于查抄的财物堆积如山,办案人员只得临时叫来十几辆军用卡车才全部运走。徐才厚未受审便病死了,对他的结论只说受贿数额特别巨大,并未点明数字。“民间高手”还是替他简单算了一下,一辆军车最少拉一吨钱,一吨100元的人民币大概就值1个亿,十几辆军车拉多少?大家自由想像吧。这还只是一处豪宅的财物,徐才厚只有一处豪宅吗?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从中央到地方,依靠的对像全是腐败分子。只有跟他一样迷信“假、恶、斗”的人,才会不择手段捞钱,才会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下狠手。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最大的帮凶之一,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涉及石油帮、四川帮、政法帮、秘书帮。从判决书看,周永康是一路腐败,一路被江泽民提拔重用,越腐败,官当得越大。周永康被控收受蒋洁敏、吴兵、丁雪峰、温青山、周灏5个人的贿赂,折合人民币1.29亿元,使这些人非法获利21.36亿元,造成经济损失14.86亿元。中国任何一个有正常思维的人都不会相信:周永康在几十年的贪腐过程中,只收了这5个人的钱物,只受贿1.29亿。周永康是当代中国政法系统所有贪官污吏的总代表。周永康以下直到最基层政法机关的官员会是什么样子?只要看一看周永康的亲信朱明国就足够了。朱明国曾在重庆市、海南省、广东省出任政法委书记,因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多次发通告追查。朱明国被控受贿1.41亿元,另有9104万元巨额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从周永康到朱明国,这些政法高官每天都在知法犯法、执法犯法、欺上骗下、儿戏法律、玩弄法律,愚弄百姓、践踏人权,他们迫害法轮功时,除了“高压”和“欺骗”四个字之外,还有什么?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写道:“天象变化下面要是没有人去动,还不能给常人社会带来一种状态,也就不称其为天象的变化了。”①当今中国,最大的天象变化是什么?就是哪个地方迫害法轮功最严重,那里地方的贪官污吏就会被大清洗,这是不以任何个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的历史大趋势。最近天津成了全世界关注的一个热点。天津市的党政一把手黄兴国突然落马,很多人很惊讶。其实,一点也不奇怪。天津是全国最早迫害法轮功的地方。时至今日,天津市的一些执法者还不吸取他们的前任死的死、抓的抓、判的判的教训,还在大势力抓捕“不贪1分钱的财,不好半分的色,信神、敬神”的法轮功学员!黄兴国被抓的第三天,天津市东丽区法院还在“审判”天底下最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周向阳和他天使般的妻子李珊珊!

1999年4月,天津市政法委书记宋平顺指挥非法抓捕40多名和平上访的法轮功学员,直接导致“4•25”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上访。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宋顺平成为天津市610办公室头子,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手上沾满了天津法轮功学员的鲜血,同时,大搞权钱、权色交易。2007年6月4日,宋平顺自杀身亡。2014年7月20日,天津市迫害法轮功的又一个主要责任人、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落马。截止2014年7月,天津被曝光可查到的已有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今年3月26日天津政法系统通报:武长顺涉案金额74亿多元。武长顺家人名下有70余家企业,有连带关系公司40多家。武长顺淫乱成性,还与多名女子生下私生子。2007年,宋平顺自杀后,武长顺曾被调查。但在时任公安部部长周永康的庇护下,武长顺被免于查处。今年6月,武长顺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单位行贿、滥用职权、徇私枉法案,已被河南省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9月10日,天津市最高级别的官员黄兴国落马后,有人对天津市委、市政府各级官员落马情况进行了疏理,戏称天津市委、市政府各级大小贪官可以在监狱里“中秋大团圆”了。天津市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座首席,依次是: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副市长尹海林,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市政府副秘书长舒长云,政协副主席、检察长李宝金,政协副主席、公安局长武长顺,城建工委书记沈东海,城建委主任窦华港,交通运输委主任武岱,公安交管局党委书记徐国群,公安交管局副局长邵光和,海关副关长兼新港海关关长王家鹏,港务局局长于汝民,水务局副局长马白玉,企业局副局长张建津,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党组副书记蒋颖,广播影视局副局长白文源,国土局副局长彭博,园林管委会主任袁东升,滨海新区国资委主任张彬,滨海新区安全生产监管局局长曹春波,滨海新区安全生产监管局副局长高怀友,滨海新区国土局副局长朱立民,和平区副区长石季壮,南开区副区长段金英,塘沽区区委书记张家星,塘沽区副区长王政山,河北区人大副主任贾凤鸣,河北区政协主席崔志勇,河东区人大副主任孙基刚,红桥区政协副主席杨茂顺,津南区委书记吕福春,东丽区副区长张洪全,武清区东蒲洼街道工委书记何瑞利。随着习近平的大清洗,估计这一长串名字还会不断增加。我衷心地希望审理周向阳、李珊珊案的法官张亚玲、公诉人代号菊的名字不要加入其中!

接下来再看一看辽宁省。今年3月以来,辽宁官场强震、余震接连不断。3月4日,原辽宁省委书记王珉落马﹔3月16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阳落马﹔4月6日,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落马﹔8月26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席郑玉焯落马。8月28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通报称,辽宁拉票贿选案“涉及面之广、涉案人数之多、情节之恶劣、性质之严重,触目惊心”。辽宁贿选案曝光,震惊中外。此案涉及贿选全国人大代表45人,省人大代表523人,省(部)级官员13人。9月20日,又有惊天黑幕被曝光:涉及贿选的辽宁省人大代表、辽宁鸿翔实业发展公司董事长马晓红涉嫌协助朝鲜发展核武器正在被调查。查处辽宁贿选案,是习近平打在辽宁贪官污吏脸上的又一记重拳。奇怪吗?一点也不奇怪!为什么?辽宁是目前全中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6月28日,辽宁省610操控公安机关在全省统一行动,在大连、沈阳、铁岭、锦州、辽阳、本溪、营口、海城等地抓捕100多名法轮功学员。截至7月14日,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沈阳市有132名法轮功学员因依法控告江泽民遭报复。今年上半年,辽宁省共有11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位居全国第一!在江泽民大势已去、即将被抓捕的重大历史关口,继续迫害这些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辽宁官场可能风平浪静吗!

前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撰文披露,在原辽宁省委书记王珉的袒护下,辽宁各级人大代表贿选问题由来已久,非常严重,选举他人或被他人选举都要花钱,并形成了和商品一样的明码实价,人人皆知。由于层层行贿受贿,互相保护,形成了“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利益集团。自王珉倒台后,保护伞破裂,问题尽露,王歧山下令对辽宁贿选犯罪严查。经查实,2013年1月27日,619名辽宁省人大代表选出102名全国人大代表时,45人涉嫌透过赠与金钱的手段取得支持票而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当时投票的619人中,有523人涉及贿选。今年9月13日,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临时召开特别会议,宣布这45名全国人大代表当选无效。523名省人大代表中,454代表资格终止﹔62名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中,38名常委代表资格被终止。因不足法定人数,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已经瘫痪。涉案的13名省(部)级官员是:原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原辽宁省人大副主任王阳,原辽宁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原辽宁省人大副主任郑玉焯,原辽宁省人大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李峰,原辽宁省副省长冮瑞,复旦大学党委书记魏小鹏,原沈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义,原沈阳军区装备部副部长宋宝华,原辽宁省人大副主任仲跻权,原辽宁省人大副主任王琼,原辽宁省人大副主任闫丰,原辽宁省人大副主任朱绍毅,原辽宁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晓琨。随着辽宁贿选案的抽丝剥茧,辽宁官场还将有一系列的苍蝇被拍、老虎被围剿!

最后,来看一看上海。上海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老巢。1989年江泽民离开上海出任中共党魁后,他在上海的大批亲信被提拔重用,形成了中共官场上最重要的一个帮派——“上海帮”或统称为“江派”。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对上海的“谋篇布局”慎之又慎。到目前为止,外部,已形成合围之势﹔内部,已到最后攻坚阶段。从外部看,习近平已经查处170多只大老虎,这些人绝大多数是江派。2013年至今,习近平共换了20个省委书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一把手中,习近平信任或基本信任的已有24位。从内部看,习近平的人马不断空降上海。上海市领导五人核心小组中,除市委书记韩正、市长杨雄外,市委副书记应勇,市纪委书记侯凯,市委组织部长徐泽洲,都是习近平的人马。今年8月,原北京军区第38集团军副军长、江西省军区司令张晓明少将调任上海警备区司令。9月14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应勇被任命为副市长。有港媒评论称,几乎可以肯定应勇将接替杨雄,成为上海市长。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如果不被查处,肯定会被调离。

上海的反贪打虎也在稳步推进之中。今年2月,习近平当局已把上海列为“深化公安改革”省级试点地区之一。2至4月,习近平阵营掌控的武警巡视组对江泽民侄子、前上海政法委书记吴志明把持10年的上海武警总队进行了巡视。3月26日,王岐山亲信侯凯掌控的上海市纪委启动今年首轮巡视,进驻28家单位。其中,市交通委、公安局、文广局、报业集团等,都是江派利益地盘。6月5日,上海纪委通告将在3年内对市公安局547名主要官员开展以任中审计为主、离任审计为辅的全面轮审。去年11月10日,上海首虎、副市长艾宝俊落马﹔去年4月1日,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海波被查﹔今年3月,原上海仲裁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汪康武被查﹔4月,上海市虹口区人大副主任华东平被查﹔9月,上海仪电集团监事会主席、原上海经信委主任李耀新被查。9月15日,上海浦东机场取消一串航班,当晚,上海飞国际航班接连诡异紧急折返。网民质疑上海出状况,或跟贪官外逃有关。早在今年3月下旬,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曝料:江泽民父子已被内控。如今6个月过去了,各种迹象证明:郑恩宠的说法完全正确。在习近平阵营的频频出击下,江泽民老巢正被攻陷,“江派”正面临全面瓦解。

2008年2月6日腊月三十,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问候》中写道:“天要变,谁能挡的住!宇宙正法,乾坤再造,尽在收尾﹔大穹从组,突飞猛进,天上地下几个丑类算什么?大法弟子的威德光耀寰宇。神与人等待的、担心的,都来了。”②睁开眼睛看一看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比好莱坞大片更惊心动魄的历史大剧,李洪志先生所说的一切,不正在一一变成现实吗?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早已被习近平严密监控起来,抓捕江泽民,指日可待。天要审判江泽民,谁也挡不住!这里,我奉劝所有还跟在江泽民屁股后面跑的610办公室官员、警官、检察官、法官、狱警,立即悬崖勒马,停止作恶,赶紧为自己和自己的家人留一条后路。否则,人不治,天必治!

注释:

①李洪志先生着:《转法轮》,台湾益群书店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12月,简体字第5版,第231页。

②李洪志先生着《法轮大法精进要旨三》,台湾益群书店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9月,简体字版,第88页。

由作者提供,文章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新唐人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李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