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江澤民遭惡報的時候已經近在眼前了

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的國師劉伯溫,也是個大預言家。他在《金陵塔碑文》中對法輪功弘傳於世,遭到迫害,迫害者的下場等,都有驚人的預言。他寫道:“盈虛原有數,盛衰也有無。”人類社會的一切都是有定數的,是天定的。其中寫道:“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這是對當今中國的現狀及未來走向的形象描述。中國的表面繁華,無論是“層樓壘閣”,還是“車水馬龍”,就如同“淺水鯉魚”一般,不能長久。一旦善惡終報的時候,一切謊言和假象都將毀於一旦。而後善良的人們就將進入新紀元。

2012年中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發動的比好萊塢大片更驚心動魄的反貪打虎大戲,現在已經進入高潮。17年前迫使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上訪的天津市,其代理市委書記、市長黃興國近日落馬,天津官場正在經歷一場山崩地裂的大地震﹔2015年5月控告江澤民大潮席捲全世界之後,大肆抓捕訴江法輪功學員的遼寧省,賄選案的層層黑幕正在揭開,以原省委書記王珉為代表的一批貪官污吏,正像秋風掃落葉一般被大掃除﹔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的老巢上海的反貪風暴,正在衝破江派殘餘勢力的最後防線。物極必反。現在到了跟江澤民這個當今世界上最邪惡的政治流氓算總帳的時候了。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以舉國之力發動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實際上是中華五千年文明史走到今天,“假、惡、斗”向“真、善、忍”的瘋狂挑釁和自取滅亡的過程。羅瑞卿之子羅宇說:文革是“全民發瘋的10年”“十幾億人的一個大國,瞎折騰了10年,耽誤了幾代人。”“現在把文革的故事講給年輕人聽,他們一致的反應就是:你們都發瘋了。確實是!這是一個全黨、全軍、全民發瘋的10年。”那麼,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意味著甚麼呢?對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來說,是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對全國上下跟著江澤民跑的大小官員來說,則是一個不斷突破道德、法律底線,瘋狂貪財、好色、糜爛的墮落過程。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首先是靠軍權支撐的。要籠絡高級將領的心,江澤民的殺手锏就是放縱他們搞腐敗。他親自提拔重用的郭伯雄、徐才厚,就是全軍腐敗的總代表。在郭伯雄、徐才厚擔任軍委副主席期間,高級軍官想陞遷或調動崗位,都必須給他們行賄。2015年3月10日,軍事科學院楊春長少將接受新華網採訪時說:軍隊裡頭,包括武警、解放軍,入個黨要多少錢,提個排級幹部、連級幹部、團級幹部、師級幹部都有價碼。“他們權力太大了,人家一個大軍區司令,給他送了一千萬,再有一個送兩千萬的,他就不要一千萬的。”軍隊最高層實際掌權的兩個軍委副主席都是大貪官。上樑不正下樑歪。有他們兩個帶頭,軍隊的腐敗會成個甚麼樣子?

據鳳凰週刊報導,徐才厚落馬當晚,他在北京阜成路上的一處豪宅被查抄,結果大大出乎見多識廣的辦案人員意料,原本以為社會上有關他貪腐的傳聞很厲害了,徐才厚即使貪污,財物早就轉移完畢,家裏斷然不會有東西了。但打開徐才厚這處2000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後,辦案人員還是嚇了一跳:到處堆放著現金,有美元、歐元、人民幣,辦案人員一時點不過來,只好拿秤稱了一下,再貼上封條。被查抄的現金居然足足有1噸多重!有的打著包甚至都未開封,而徐宅內各種金銀珠寶更是不可勝數。在徐宅的倉庫裡,還有100多公斤、200多公斤的和田玉,各種名貴的硬木和珍稀的翡翠製品一大堆。由於查抄的財物堆積如山,辦案人員只得臨時叫來十幾輛軍用卡車才全部運走。徐才厚未受審便病死了,對他的結論只說受賄數額特別巨大,並未點明數字。“民間高手”還是替他簡單算了一下,一輛軍車最少拉一噸錢,一噸100元的人民幣大概就值1個億,十幾輛軍車拉多少?大家自由想像吧。這還只是一處豪宅的財物,徐才厚只有一處豪宅嗎?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從中央到地方,依靠的對像全是腐敗分子。只有跟他一樣迷信“假、惡、斗”的人,才會不擇手段撈錢,才會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下狠手。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最大的幫兇之一,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涉及石油幫、四川幫、政法幫、秘書幫。從判決書看,周永康是一路腐敗,一路被江澤民提拔重用,越腐敗,官當得越大。周永康被控收受蔣潔敏、吳兵、丁雪峰、溫青山、周灝5個人的賄賂,折合人民幣1.29億元,使這些人非法獲利21.36億元,造成經濟損失14.86億元。中國任何一個有正常思維的人都不會相信:周永康在幾十年的貪腐過程中,只收了這5個人的錢物,只受賄1.29億。周永康是當代中國政法系統所有貪官污吏的總代表。周永康以下直到最基層政法機關的官員會是甚麼樣子?只要看一看周永康的親信朱明國就足夠了。朱明國曾在重慶市、海南省、廣東省出任政法委書記,因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殘酷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多次發通告追查。朱明國被控受賄1.41億元,另有9104萬元巨額財產不能說明合法來源。從周永康到朱明國,這些政法高官每天都在知法犯法、執法犯法、欺上騙下、兒戲法律、玩弄法律,愚弄百姓、踐踏人權,他們迫害法輪功時,除了“高壓”和“欺騙”四個字之外,還有甚麼?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轉法輪》寫道:“天象變化下面要是沒有人去動,還不能給常人社會帶來一種狀態,也就不稱其為天象的變化了。”①當今中國,最大的天象變化是甚麼?就是哪個地方迫害法輪功最嚴重,那裏地方的貪官污吏就會被大清洗,這是不以任何個人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歷史大趨勢。最近天津成了全世界關注的一個熱點。天津市的黨政一把手黃興國突然落馬,很多人很驚訝。其實,一點也不奇怪。天津是全國最早迫害法輪功的地方。時至今日,天津市的一些執法者還不吸取他們的前任死的死、抓的抓、判的判的教訓,還在大勢力抓捕“不貪1分錢的財,不好半分的色,信神、敬神”的法輪功學員!黃興國被抓的第三天,天津市東麗區法院還在“審判”天底下最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周向陽和他天使般的妻子李珊珊!

1999年4月,天津市政法委書記宋平順指揮非法抓捕40多名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直接導致“4•25”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上訪。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宋順平成為天津市610辦公室頭子,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手上沾滿了天津法輪功學員的鮮血,同時,大搞權錢、權色交易。2007年6月4日,宋平順自殺身亡。2014年7月20日,天津市迫害法輪功的又一個主要責任人、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落馬。截止2014年7月,天津被曝光可查到的已有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今年3月26日天津政法系統通報:武長順涉案金額74億多元。武長順家人名下有70餘家企業,有連帶關係公司40多家。武長順淫亂成性,還與多名女子生下私生子。2007年,宋平順自殺後,武長順曾被調查。但在時任公安部部長周永康的庇護下,武長順被免於查處。今年6月,武長順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單位行賄、濫用職權、徇私枉法案,已被河南省檢察院提起公訴。

今年9月10日,天津市最高級別的官員黃興國落馬後,有人對天津市委、市政府各級官員落馬情況進行了疏理,戲稱天津市委、市政府各級大小貪官可以在監獄裡“中秋大團圓”了。天津市代理書記、市長黃興國座首席,依次是:常務副市長楊棟樑,副市長尹海林,市委常委、濱海新區管委會主任皮黔生,市政府副秘書長舒長雲,政協副主席、檢察長李寶金,政協副主席、公安局長武長順,城建工委書記瀋東海,城建委主任竇華港,交通運輸委主任武岱,公安交管局黨委書記徐國群,公安交管局副局長邵光和,海關副關長兼新港海關關長王家鵬,港務局局長於汝民,水務局副局長馬白玉,企業局副局長張建津,中小企業發展促進局黨組副書記蔣穎,廣播影視局副局長白文源,國土局副局長彭博,園林管委會主任袁東升,濱海新區國資委主任張彬,濱海新區安全生產監管局局長曹春波,濱海新區安全生產監管局副局長高懷友,濱海新區國土局副局長朱立民,和平區副區長石季壯,南開區副區長段金英,塘沽區區委書記張家星,塘沽區副區長王政山,河北區人大副主任賈鳳鳴,河北區政協主席崔志勇,河東區人大副主任孫基剛,紅橋區政協副主席楊茂順,津南區委書記呂福春,東麗區副區長張洪全,武清區東蒲窪街道工委書記何瑞利。隨著習近平的大清洗,估計這一長串名字還會不斷增加。我衷心地希望審理周向陽、李珊珊案的法官張亞玲、公訴人代號菊的名字不要加入其中!

接下來再看一看遼寧省。今年3月以來,遼寧官場強震、餘震接連不斷。3月4日,原遼寧省委書記王珉落馬﹔3月16日,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陽落馬﹔4月6日,遼寧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蘇宏章落馬﹔8月26日,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席鄭玉焯落馬。8月28日,中共中央印發“關於遼寧拉票賄選案查處情況及其教訓警示的通報”,通報稱,遼寧拉票賄選案“涉及面之廣、涉案人數之多、情節之惡劣、性質之嚴重,觸目驚心”。遼寧賄選案曝光,震驚中外。此案涉及賄選全國人大代表45人,省人大代表523人,省(部)級官員13人。9月20日,又有驚天黑幕被曝光:涉及賄選的遼寧省人大代表、遼寧鴻翔實業發展公司董事長馬曉紅涉嫌協助朝鮮發展核武器正在被調查。查處遼寧賄選案,是習近平打在遼寧貪官污吏臉上的又一記重拳。奇怪嗎?一點也不奇怪!為甚麼?遼寧是目前全中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6月28日,遼寧省610操控公安機關在全省統一行動,在大連、瀋陽、鐵嶺、錦州、遼陽、本溪、營口、海城等地抓捕100多名法輪功學員。截至7月14日,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瀋陽市有132名法輪功學員因依法控告江澤民遭報復。今年上半年,遼寧省共有11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位居全國第一!在江澤民大勢已去、即將被抓捕的重大歷史關口,繼續迫害這些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遼寧官場可能風平浪靜嗎!

前香港《文匯報》記者姜維平撰文披露,在原遼寧省委書記王珉的袒護下,遼寧各級人大代表賄選問題由來已久,非常嚴重,選舉他人或被他人選舉都要花錢,並形成了和商品一樣的明碼實價,人人皆知。由於層層行賄受賄,互相保護,形成了“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利益集團。自王珉倒臺後,保護傘破裂,問題盡露,王歧山下令對遼寧賄選犯罪嚴查。經查實,2013年1月27日,619名遼寧省人大代表選出102名全國人大代表時,45人涉嫌透過贈與金錢的手段取得支持票而當選全國人大代表。當時投票的619人中,有523人涉及賄選。今年9月13日,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臨時召開特別會議,宣佈這45名全國人大代表當選無效。523名省人大代表中,454代表資格終止﹔62名省人大常委會委員中,38名常委代表資格被終止。因不足法定人數,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已經癱瘓。涉案的13名省(部)級官員是:原遼寧省委書記王珉,原遼寧省人大副主任王陽,原遼寧省委常委、省政法委書記蘇宏章,原遼寧省人大副主任鄭玉焯,原遼寧省人大常務副主任、黨組書記李峰,原遼寧省副省長冮瑞,復旦大學黨委書記魏小鵬,原瀋陽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趙長義,原瀋陽軍區裝備部副部長宋寶華,原遼寧省人大副主任仲躋權,原遼寧省人大副主任王瓊,原遼寧省人大副主任閆豐,原遼寧省人大副主任朱紹毅,原遼寧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陳曉琨。隨著遼寧賄選案的抽絲剝繭,遼寧官場還將有一系列的蒼蠅被拍、老虎被圍剿!

最後,來看一看上海。上海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的老巢。1989年江澤民離開上海出任中共黨魁後,他在上海的大批親信被提拔重用,形成了中共官場上最重要的一個幫派——“上海幫”或統稱為“江派”。中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對上海的“謀篇佈局”慎之又慎。到目前為止,外部,已形成合圍之勢﹔內部,已到最後攻堅階段。從外部看,習近平已經查處170多只大老虎,這些人絕大多數是江派。2013年至今,習近平共換了20個省委書記,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一把手中,習近平信任或基本信任的已有24位。從內部看,習近平的人馬不斷空降上海。上海市領導五人核心小組中,除市委書記韓正、市長楊雄外,市委副書記應勇,市紀委書記侯凱,市委組織部長徐澤洲,都是習近平的人馬。今年8月,原北京軍區第38集團軍副軍長、江西省軍區司令張曉明少將調任上海警備區司令。9月14日,上海市委副書記應勇被任命為副市長。有港媒評論稱,幾乎可以肯定應勇將接替楊雄,成為上海市長。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如果不被查處,肯定會被調離。

上海的反貪打虎也在穩步推進之中。今年2月,習近平當局已把上海列為“深化公安改革”省級試點地區之一。2至4月,習近平陣營掌控的武警巡視組對江澤民侄子、前上海政法委書記吳志明把持10年的上海武警總隊進行了巡視。3月26日,王岐山親信侯凱掌控的上海市紀委啟動今年首輪巡視,進駐28家單位。其中,市交通委、公安局、文廣局、報業集團等,都是江派利益地盤。6月5日,上海紀委通告將在3年內對市公安局547名主要官員開展以任中審計為主、離任審計為輔的全面輪審。去年11月10日,上海首虎、副市長艾寶俊落馬﹔去年4月1日,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戴海波被查﹔今年3月,原上海仲裁委員會副主任、秘書長汪康武被查﹔4月,上海市虹口區人大副主任華東平被查﹔9月,上海儀電集團監事會主席、原上海經信委主任李耀新被查。9月15日,上海浦東機場取消一串航班,當晚,上海飛國際航班接連詭異緊急折返。網民質疑上海出狀況,或跟貪官外逃有關。早在今年3月下旬,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曝料:江澤民父子已被內控。如今6個月過去了,各種跡象證明:鄭恩寵的說法完全正確。在習近平陣營的頻頻出擊下,江澤民老巢正被攻陷,“江派”正面臨全面瓦解。

2008年2月6日臘月三十,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問候》中寫道:“天要變,誰能擋的住!宇宙正法,乾坤再造,盡在收尾﹔大穹從組,突飛猛進,天上地下幾個醜類算甚麼?大法弟子的威德光耀寰宇。神與人等待的、擔心的,都來了。”②睜開眼睛看一看中國大陸正在發生的比好萊塢大片更驚心動魄的歷史大劇,李洪志先生所說的一切,不正在一一變成現實嗎?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早已被習近平嚴密監控起來,抓捕江澤民,指日可待。天要審判江澤民,誰也擋不住!這裡,我奉勸所有還跟在江澤民屁股後面跑的610辦公室官員、警官、檢察官、法官、獄警,立即懸崖勒馬,停止作惡,趕緊為自己和自己的家人留一條後路。否則,人不治,天必治!

註釋:

①李洪志先生著:《轉法輪》,台灣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12月,簡體字第5版,第231頁。

②李洪志先生著《法輪大法精進要旨三》,台灣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9月,簡體字版,第88頁。

由作者提供,文章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新唐人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李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