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釐岛游船爆炸 至少2死18伤均外国客(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9月15日,印尼度假胜地巴釐岛的一艘游船的油箱发生爆炸,导致至少2人死亡18人受伤,死伤均为外国人。目前警方已经排除炸弹袭击的可能。

BBC报导,9月15日,巴釐岛游船Gili Cat 2号在Gili Trawangan岛附近时突发爆炸,导致船上的一名奥地利籍妇女当场死亡,另一名死亡的游客也为外国女性,但目前国籍尚未确认。

除此之外,还有14名伤员。根据泰国旅游部门公布的消息,当时游船上共有35名游客和4名船员,游客全部是外国人,分别来自英国、法国、葡萄牙、爱尔兰和西班牙。

警方表示,爆炸地点在巴釐岛东部Padang Bai港以外大约200米处,“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和我在船上的检查,爆炸是在油箱处发生的。”当地警长Sugeng Sudarso介绍,“在油箱的上面是电池。可能是电池短路影响了油箱。”

警长介绍,爆炸炸碎了游艇的后窗,掀翻了后座。

相关视频

印尼游船的安全记录向来不佳,去年曾有一艘满载游客的游船,在巴釐岛和Lombok岛之间海面,撞上一艘货船,引发货船的油箱爆炸,导致数十人受伤。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