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颂毛唱红”污染温哥华 民众:毛是杀人恶魔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在刚刚过去的长周末,数十名加拿大温哥华民众来到列治文市某剧场外边街头,打出横幅、呼喊口号,抗议在那里举办的“颂毛唱红”演唱会,同时告诫一些观众,毛泽东如同希特勒,歌颂毛无疑是为杀人者唱赞歌,参加这样的活动可耻。

抗议者们在演讲的同时还穿插播放了加拿大国歌等。一些路过的车辆鸣笛声援,有的参加颂毛唱红的观众还被抗议者感召站到了抗议者的行列中。

当晚,记者看到剧场外,数十名抗议民众早早的就来到剧场外街头,打出“毛泽东—大灾星”、“毛是反人类罪犯”、“警惕红潮污染温哥华”、“毛是恶魔,颂毛可耻”、“抵制毛粉,守护加国价值”等横幅,很多人现场即兴演讲,历数中共建政以来屠杀了8千万无辜民众的罪恶。还呼喊“毛粉唱红,天理不容!”、“东方黑,太阳没,中国出了个大毛贼!”等口号。

剧院内,该演唱会包括演员、组织操办者在内总共有数十人参加。唱的多是歌颂毛、歌颂中共的歌曲。显然,在外边抗议人群的抗议声浪中,这些毛粉们自觉底气不足、内心空虚,走出剧场时多是灰溜溜的离去。

有的观众当被问到:“你是毛的粉丝吗?”,被问者连忙摇头否认,有的说只是从小听这些歌长大的,想怀一下旧而已。

主办者等几人更是不敢面对抗议者的横幅、标语牌和口号,在演出结束时,匆匆从剧场后门离去。

加拿大公民、原大陆商人孔德容先生带着十多岁的儿子来参加当晚的抗议活动,他告诉记者:“其实那些参加颂毛唱红的人们也知道中共不好才来到了海外,只是他们多是些喜欢不劳而获的中共既得利益者,或是搞这个活动,拍个录像发给他们的大陆主子,获得一点打赏(即从其主子那里得到一点赏钱)而已。”

原在大陆从事教育工作的沈先生曾研究过中共的党史,但他表示从1989年6月4日他开始觉醒。他说:“毛从1949年以来给人们带来的只有腐败、灾难。中共政权从一开始就是邪恶的、是强盗似的、是腐败的根源。”

从大陆来大温哥华地区来探亲的王先生表示,听到这里要举办颂毛唱红的演唱会感到很气愤,特意从50多公里外赶来参加抗议活动。

他说:“毛就像当年的纳粹希特勒,大陆民众身受其害,如今在中国大陆都不敢搞这样的活动,居然在海外搞了这样的活动。如果毛的阴魂在这里不散,华人在温哥华都不得安宁。”

从事金融投资业的Glary Hoo先生说:“歌颂毛就如同祭拜靖国神社,毛给人们带来的只有苦难。如今,中共高层都在逐步淡化毛的影响力,在温哥华还在搞这样的活动,这与加拿大的价值观背道而驰。我们不能让一小撮毛粉在这里兴风作浪;不能让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汤。”

针对有人说参加毛粉演唱会只是为了喜欢唱歌和艺术而已,并没有别的目的云云。抗议者沈先生说:“唱歌是要有人性和人伦的,艺术应是一种人性美好的结晶和表达方式,艺术不能是反人类的,不能泯灭良知,用艺术来歌颂毛无疑是为杀人者唱赞歌。”

最后,抗议者们还表示中共声称建立了新中国,可是现实中,民众有冤无处诉,中国人们不但没站起来,访民们都跪着呢。毛是中国的汉奸,他不是中国人,毛死了不是见上帝了,是见马克思了。温哥华民众不允许以后再有类似的活动出笼,不允许中共红潮污染温哥华。

──转自《大纪元》(有删节)

责任编辑:张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