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頌毛唱紅」污染溫哥華 民眾:毛是殺人惡魔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長週末,數十名加拿大溫哥華民眾來到列治文市某劇場外邊街頭,打出橫幅、呼喊口號,抗議在那裡舉辦的「頌毛唱紅」演唱會,同時告誡一些觀眾,毛澤東如同希特勒,歌頌毛無疑是為殺人者唱讚歌,參加這樣的活動可恥。

抗議者們在演講的同時還穿插播放了加拿大國歌等。一些路過的車輛鳴笛聲援,有的參加頌毛唱紅的觀眾還被抗議者感召站到了抗議者的行列中。

當晚,記者看到劇場外,數十名抗議民眾早早的就來到劇場外街頭,打出「毛澤東—大災星」、「毛是反人類罪犯」、「警惕紅潮污染溫哥華」、「毛是惡魔,頌毛可恥」、「抵制毛粉,守護加國價值」等橫幅,很多人現場即興演講,歷數中共建政以來屠殺了8千萬無辜民眾的罪惡。還呼喊「毛粉唱紅,天理不容!」、「東方黑,太陽沒,中國出了個大毛賊!」等口號。

劇院內,該演唱會包括演員、組織操辦者在內總共有數十人參加。唱的多是歌頌毛、歌頌中共的歌曲。顯然,在外邊抗議人群的抗議聲浪中,這些毛粉們自覺底氣不足、內心空虛,走出劇場時多是灰溜溜的離去。

有的觀眾當被問到:「你是毛的粉絲嗎?」,被問者連忙搖頭否認,有的說只是從小聽這些歌長大的,想懷一下舊而已。

主辦者等幾人更是不敢面對抗議者的橫幅、標語牌和口號,在演出結束時,匆匆從劇場後門離去。

加拿大公民、原大陸商人孔德容先生帶著十多歲的兒子來參加當晚的抗議活動,他告訴記者:「其實那些參加頌毛唱紅的人們也知道中共不好才來到了海外,只是他們多是些喜歡不勞而獲的中共既得利益者,或是搞這個活動,拍個錄像發給他們的大陸主子,獲得一點打賞(即從其主子那裡得到一點賞錢)而已。」

原在大陸從事教育工作的沈先生曾研究過中共的黨史,但他表示從1989年6月4日他開始覺醒。他說:「毛從1949年以來給人們帶來的只有腐敗、災難。中共政權從一開始就是邪惡的、是強盜似的、是腐敗的根源。」

從大陸來大溫哥華地區來探親的王先生表示,聽到這裡要舉辦頌毛唱紅的演唱會感到很氣憤,特意從50多公裡外趕來參加抗議活動。

他說:「毛就像當年的納粹希特勒,大陸民眾身受其害,如今在中國大陸都不敢搞這樣的活動,居然在海外搞了這樣的活動。如果毛的陰魂在這裡不散,華人在溫哥華都不得安寧。」

從事金融投資業的Glary Hoo先生說:「歌頌毛就如同祭拜靖國神社,毛給人們帶來的只有苦難。如今,中共高層都在逐步淡化毛的影響力,在溫哥華還在搞這樣的活動,這與加拿大的價值觀背道而馳。我們不能讓一小撮毛粉在這裡興風作浪;不能讓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湯。」

針對有人說參加毛粉演唱會只是為了喜歡唱歌和藝術而已,並沒有別的目的云云。抗議者沈先生說:「唱歌是要有人性和人倫的,藝術應是一種人性美好的結晶和表達方式,藝術不能是反人類的,不能泯滅良知,用藝術來歌頌毛無疑是為殺人者唱讚歌。」

最後,抗議者們還表示中共聲稱建立了新中國,可是現實中,民眾有冤無處訴,中國人們不但沒站起來,訪民們都跪著呢。毛是中國的漢奸,他不是中國人,毛死了不是見上帝了,是見馬克思了。溫哥華民眾不允許以後再有類似的活動出籠,不允許中共紅潮污染溫哥華。

──轉自《大紀元》(有刪節)

責任編輯:張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