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复出之作再见瓦城 前进国际影展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台湾艺人柯震东复出之作,《再见瓦城》风光入围威尼斯影展,今天举行行前记者会,而巧合的是,两年前的8月29日,柯震东因吸大麻,在北京致歉,回想过往,柯震东说,希望未来可以越来越好。

柯震东回来了,复出之作《再见瓦城》成功入围威尼斯影展,预告片出炉,柯震东演技,大提升。

柯震东晒得一身皮肤黝黑,还暴瘦,完全就像另一个人,为了融入角色,抛下明星光环到工厂打工,跟导演苦学云南方言。

演员柯震东:“最辛苦的地方,其实就是前期吧,因为前期语言的部分,其实对我来说满困难的。因为听起来好像都可以,真的讲出来,录起来放出来,就真的跟导演他们讲的不太一样,所以就一直慢慢地去…”

导演赵德胤:“他们两个为这个戏,就是付出了一年多,拍摄只拍了两个月,但是为了戏做了快一年的工作,我觉得很少有演员可以这么投入,这么卖力,在一个角色里面。”

柯震东与吴可熙,在电影《再见瓦城》中,饰演到泰国讨生活的打工仔,日久生情,却因梦想与价值观分歧,而日渐疏远,是一部凄美的爱情故事。电影入围威尼斯影展,特别举办行前记者会,巧合的是,就在两年前的今天,柯震东人在北京开记者会致歉。

演员柯震东:“(会不会觉得很巧)不会,因为我都没有发现,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还好啦,就是反正,希望每年的8月29,都有一些更好的事情发生。”

同样都是8月29日,两年后,境遇大不同,这回再开记者会,是风光入围国际影展,演艺生涯大起大落,想必在柯震东心中,也是感触良多。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