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州长哽咽: 10岁女孩遭虐杀惨到让人不忍说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讯】美国一名10岁的小女孩在自己的生日这天,遭母亲、母亲的男友及其表姐妹强喂毒品、性侵、勒死、肢解并被焚烧。州长马堤内在新闻会上直言,小女孩的遭遇惨到无法言表。

10岁女孩维多利亚(Victoria Martens)生前是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Albuquerque)公立小学的一名学生。8月24日是小女孩的10岁生日,但她却被发现惨死。

当天天亮时分,有人报警,表示阿尔伯克基市一处公寓内发生骚乱。警方抵达现场后,发现这套位于中产阶级社区的公寓一片狼藉,现场处处溅血,让人不忍心去看。其中浴室内,一名小女孩的遗体遭到肢解后,被包裹在一个毯子里,已经遭到焚烧。

“这是我们社区的可怕现场。”阿尔伯克基市警察局长艾登(Gorden Eden)说,“我想向民众担保,我们将追寻正义,我们将确保在调查中寻找到所有的线索。”

新墨西哥州长马堤内(Susana Martinez)表示,小女孩被虐杀的案情惨到“无法言表,正义将一锤定音。”

警方目前透露的情况为,小女孩生前被喂食了冰毒(methamphetamine,学名:甲基苯丙胺),遭到严重性侵,在被勒死后再惨被肢解、焚烧。而实施这些罪行的包括她35岁的亲生母亲马滕斯(Michelle Martens),马滕斯的31岁男友刚扎尔斯(Fabian Gonzales)、刚扎尔斯31岁的表姐妹凯雷(Jessica Kelley)。

被捕后,马滕斯供称,是刚扎尔斯给女儿喂食了冰毒,并在女儿安静下来之后实施性侵。凯雷最先刺杀小女孩,之后刚扎尔斯和凯雷肢解了女孩的遗体。

相关视频:10岁女孩惨被妈妈、妈妈的男友及其表姐妹虐杀

刚扎尔斯最早在2004年就留有案底,他的罪行包括虐待儿童、酒后驾驶、拘捕等。凯雷的案底则包括实施家庭暴力、吸毒、恐吓等。

警方发布的三名嫌犯的面部照片显示,马滕斯和刚扎尔斯眼部有瘀青,对此,刚扎尔斯供称是凯雷用铁器砸伤了两人。

8月25日,小女孩惨死的第二天,她生前居住的这套公寓外被人们布置了气球、鲜花等物品,悼念这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一名邻居说他之前每天都可以看到总是笑容满面的维多利亚在门外等校车。每周六都会教小女孩健身的教练扎莫拉(Christie Zamora)则说:“维多利亚异于寻常的热情,(她的死)真是悲剧。”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