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州長哽咽: 10歲女孩遭虐殺慘到讓人不忍說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訊】美國一名10歲的小女孩在自己的生日這天,遭母親、母親的男友及其表姐妹強喂毒品、性侵、勒死、肢解並被焚燒。州長馬堤內在新聞會上直言,小女孩的遭遇慘到無法言表。

10歲女孩維多利亞(Victoria Martens)生前是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Albuquerque)公立小學的一名學生。8月24日是小女孩的10歲生日,但她卻被發現慘死。

當天天亮時分,有人報警,表示阿爾伯克基市一處公寓內發生騷亂。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這套位於中產階級社區的公寓一片狼藉,現場處處濺血,讓人不忍心去看。其中浴室內,一名小女孩的遺體遭到肢解後,被包裹在一個毯子裏,已經遭到焚燒。

「這是我們社區的可怕現場。」阿爾伯克基市警察局長艾登(Gorden Eden)說,「我想向民眾擔保,我們將追尋正義,我們將確保在調查中尋找到所有的線索。」

新墨西哥州長馬堤內(Susana Martinez)表示,小女孩被虐殺的案情慘到「無法言表,正義將一錘定音。」

警方目前透露的情況為,小女孩生前被餵食了冰毒(methamphetamine,學名:甲基苯丙胺),遭到嚴重性侵,在被勒死後再慘被肢解、焚燒。而實施這些罪行的包括她35歲的親生母親馬滕斯(Michelle Martens),馬滕斯的31歲男友剛扎爾斯(Fabian Gonzales)、剛扎爾斯31歲的表姐妹凱雷(Jessica Kelley)。

被捕後,馬滕斯供稱,是剛扎爾斯給女兒餵食了冰毒,並在女兒安靜下來之後實施性侵。凱雷最先刺殺小女孩,之後剛扎爾斯和凱雷肢解了女孩的遺體。

相關視頻:10歲女孩慘被媽媽、媽媽的男友及其表姐妹虐殺

剛扎爾斯最早在2004年就留有案底,他的罪行包括虐待兒童、酒後駕駛、拘捕等。凱雷的案底則包括實施家庭暴力、吸毒、恐嚇等。

警方發佈的三名嫌犯的面部照片顯示,馬滕斯和剛扎爾斯眼部有瘀青,對此,剛扎爾斯供稱是凱雷用鐵器砸傷了兩人。

8月25日,小女孩慘死的第二天,她生前居住的這套公寓外被人們佈置了氣球、鮮花等物品,悼念這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一名鄰居說他之前每天都可以看到總是笑容滿面的維多利亞在門外等校車。每週六都會教小女孩健身的教練扎莫拉(Christie Zamora)則說:「維多利亞異於尋常的熱情,(她的死)真是悲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