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怒斥冒名公开信 保留用法律手段追责(视频)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讯】8月24日下午,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微博发文,对网络流传的一篇《郎平的一封公开信》进行了回应,郎平称所谓公开信是他人杜撰,并表示保留用法律手段追责的权利。

据陆媒报导,近日网络上流传一篇《郎平的一封公开信》,信中以郎平的口吻称,“没有祖国关心的日子真心不好过,为了吃饱饭,我不得不清零人生、颠倒身份,哄一帮不会打球的孩子玩儿,甚至拖着伤腿在赛场上搏命。离开祖国,我是真的差点都没了”等。

公开信还提到:“我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率领美国女排战胜中国女排,让祖国在家门口出丑。那时骂我是‘叛徒’、‘卖国贼’,甚至咒骂我‘是美国人的妈’的爱国者们,请你们现在不要又改口赞美我,我受之有愧。”

24日17时45分,郎平通过微博发表了三点声明:第一,这篇文章完全是冒名杜撰!第二,这篇杜撰文章出现后导致的所有不良后果由该文作者承担!第三,我保留用法律手段追究此事的权利!”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支持郎平:“朗导别理那些弄虚作假的无耻小人,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才是要紧事,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爱你。”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